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虹润 HR系列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

品牌:虹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虹润 HR系列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产品介绍

概述
 
随着工业自动化控制的不断完善,要求工业计量产品的质量和种类也要不断地提高和健全,尤其流量测量是所有工业计量中的一个最主要的环节,而应用结果的理想化程度直接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和正确的选型。常规的测量对象有气体、蒸汽、液体,而每个种类的介质在生产工艺中千变万化,正确而详细地提供被测介质的物理参数,合理地选型是取决于被测结果的主要因素。本公司电磁、涡街、涡轮等系列流量计,广泛地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制药、环保、煤炭、水处理、稀土、电力等众多行业,并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特点
适用于各种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检测,如水、污水、泥浆饮料、化学原料、粘稠液体和悬浮液。
不受流体温度、压力、密度、电导率等介质物理性质的工况条件的影响。
对强腐蚀性、强磨损性介质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量程比宽
可测正反相流量,也可测脉动流量。
测量原理
电磁流量计的工作原理基于法拉弟电磁感应定律:
当导电液体流过包围在磁场中的测量管时,在流向和磁场二者相垂直的方向就会产生与平均流速V成正比的感应电动势E。
HR-LDG由传感器和转换器二部分组成,转换器通过励磁电缆将励磁电流传输到传感器内部的线圈,从而在传感器测量管内产生磁场,流过测量管的导电液体因切割磁力线而产生感应电动势,固定在测量管管壁二侧的电极接收并通过信号电缆将该感应电动势传输给转换器,转换器将该信号进行滤波、放大、运算、变换后,得出被测介质的流量值,并输出与流量测量值成正比的标准电流信号或频率信号。
HR-LDG-C0型法兰式电磁流量计
●产品结构
HR-LDG电磁流量计由传感器和转换器组成,根据要求可将转换器直接装在传感器上,或将其用信号线缆连起来组成分体结构,见下图
●技术参数
口径:DN10~DN600(超出此规格可订做)
量程比:1:20、1:30
流速范围:0.3~10m/s
介质导电率:>5us/cm
测量精度:0.5%FS、1.0%FS (0.2%FS系V>0.5m/s的指定段)
显示方式:LCD显示瞬时流量、累积流量
介质温度:0~80℃;0~120℃;0~180℃(可选)
压力:1.6MPa;2.5MPa;6.4MPa;16MPa;25MPa;32MPa
使用环境:温度-20℃~+50℃;湿度≤85%
输出:频率输出0~2KHz;电压输出1~5V;电流输出4~20mA; RS485串行接口
断电数据保存时间:10年
电源:220VAC±15%,24VDC±5%
功耗:≤12VA
空管自动报警
机械振动频率:≤55Hz,振嗝:≤0.15mm
平均故障工作时间:MTBF≤30000h
防护等级:IP65、IP67、IP68(潜水型)
衬里材料:聚氨酯橡胶、改性聚氨酯橡胶;耐酸橡胶;聚四氟乙烯;特选衬里
电极材料:不锈钢、含钼不锈钢(ICr18Ni12M02Ti);、哈氏合金B;哈氏合金C;特殊材料(如:钛、钽、铂等稀有金属材料)
防爆等级:ExdⅡBT5
HR-LDG-C1夹装式电磁流量计
 
传感器采用无法兰设计,结构紧凑、重量轻。较短的测量管有利于清除管壁的污垢,采用不锈钢外壳的传感器可满足食品等行业的3A卫生要求。
●技术数据
口 径 DN25~DN200(mm)
电级材料 不锈钢316L、哈氏合金C、哈氏合金B、钛、钽、碳化钨
衬里材料 聚全氟乙丙烯(FEP)
外壳材料 碳钢
介质温度 -40~180℃
防护等级 IP65、IP67、IP68
安装法兰 各种标准(如GB、HG等)及压力等级(0.6~4.0MPa)的管道法兰均能适用。
工作电源 来自转换器
●HR-LDG-C1a型
是专为绝缘管道设计的,采用四电级结构,其中的二个接地电极保证被测介质与传感器本体保持等电位,使流量计安装在绝缘管道时无需使用接地环。
●HR-LDG-C1b型
专为食品等经常需要清洗管道的用户设计的,传感器采用食品待业常用的快装式卡箍接头与被管道连接。
HR-LDG-C2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HR-LDG-C2插入式电磁流量计通过测量圆形管道内平均流速点的流速,实现液体流量的测量,在大管道测量领域,具有投资少、安装简便等显著特点。

虹润 HR系列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技术参数

技术数据应用管道:Dn200~2000(φ2000以上特殊定货)适用介质:电导率≥20μs/cm的水、污水等液体介质温度:≤60℃流速范围:0.1~5m/s测量精度:±1.5%或±2.5%防护等级:Ip67法兰尺寸:Dn65 PN1.6MPa

信息反馈

关于 虹润 HR系列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虹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599-7859636
传真: 0599-7857727
地址: 富州开发区虹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