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豚科技 Simbolo SB-3140FC磁盘阵列

品牌: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豚科技 Simbolo SB-3140FC磁盘阵列产品介绍

SB-3140/SB-3140FC是最近推出的一款磁盘阵列系统,也是为高级数据存储应用以及无故障应用系统量身定做的产品。这是一款具有工业标准的19”3U高机架式RAID子系统,可装配14颗热插拔的Ultra DMA硬盘,最大容量超过 2TB。对于关键系统应用中,需要挑战产品性能极限,使系统稳固持续的运行,SB-3140/SB-3140FC是一个明显的选择。

    SB-3140/SB-3140FC配备Ultra160/FC-AL(光纤通道仲裁环路)to DMA RAID控制器,提供更高级的数据保护并对所有主机操作系统100%透明。该系统支持RAID级别010+13,和5,是一个保障高性能数据传输、持续稳定运行并且容易配置的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产品。


系统内置环境控制器(ENC),保障系统稳定运行,该控制器可以实时监控内部温度及每颗硬盘的表面温度。热交换冗余电源和高性能散热模块为高速硬盘驱动器(RPM)提供了优化的内部可监控环境。当有故障发生时,监控部件就会通过传真和传呼向管理员发出告警。


    SB-3140/SB-3140FC系统具有14个热更换硬盘托架,可用于安装厚度为3.5” Ultra DMA IDE硬盘,系统内部采用SCA-II单端连接架构,使用无线连接,可做到真正的IDE硬盘热插拔。


   具备菜单驱动的前面板,一个用于连接终端的RS232串口,硬盘工作状态实时监控以及基于JAVAGUI界面,SB-3140/SB-3140FC提供一系列监控和管理操作。配合更新的HA控制软件以及SCSI ID自设定的特性,SB-3140/SB-3140FC可支持超大容量系统应用,而其安装和设置,让用户感到快捷简便。


特性


。支持 RAID 0,1,0+1,35


Intel 80303 64 bit RISC I/O处理器


。缓存最大支持到512MB


Ultra 160 LVD主机端口/光纤主机端口


。智能型LCD显示面板


。可装141”热插拔Ultra DMA硬盘


。冗余热插拔200 W分享电源


。高性能散热风扇


。配备ENC环境控制器


。支持硬盘在线热备份和自动数据重建


。工业标准3U19”机架式机箱结构


。支持所有的主流操作系统


。标记命令队列支持255个命令,允许并行数据流


。支持在线扩容


2个主机通道支持集群(Cluster


。内建串行端口支持远程管理


。实时硬盘状态指示


。声音报警


。支持Java基于Web的图形用户界面管理

海豚科技 Simbolo SB-3140FC磁盘阵列技术参数

型号:SB-3140FC外型规格:3U高19”机架式RAID处理器:Intel8030364bitRISCRAID级别:0,1,0+1,3,5缓存:128MB~512MB通道数:(主机+硬盘)2+14主机通道接口:DualLoopFC-AL(2Gb/s)硬盘总线接口:UltraDMA100(UDMA133兼容)数据传输速率:200Mb/s背板类型:UltraDMA100(SCA-II)(UDMA133兼容)硬盘托架数:14个1”托架硬盘托架接口:SCA-II80pin热更换电源:3*300W(支持w/PFC)标记命令队列:255条冷却风扇:2传真/寻呼报警:有密码保护:有声音报警:有硬盘故障标示:有数据自动重建:有在线完整性检测:有数据重建接续:有在线扩容:有SCSIID自动设定:有主机独立性:有新硬盘自动后备:有环境控制器:有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500,000电源要求:AC90V~254VFullRange5A/2.5Aat,50Hz/60Hz环境相对温度:10%到85%无凝结工作温度:10oC~50oC(50oF~122oF)存放温度:-40oC~60oC(-40oF~140oF)物理规格:133(H)×429(W)×538(D)mm5.24(H)×16.89(W)×21.18(D)inches重量:25kg/55lb(不含硬盘)

信息反馈

关于 海豚科技 Simbolo SB-3140FC磁盘阵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海豚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1294
传真: 010-82561296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4号楼1801-1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