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SIMATICMobile Panels 系列170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SIMATICMobile Panels 系列170产品介绍

        6英寸手持式面板,用于PROFIBUS或PROFINET环境。
        基于Windows CE的手持式面板,用于靠近机器的具有组合键和三个变量的触摸操作的移动式HMI,用于PROFIBUS环境和与PROFINET连接的相应变量。
        SIMATIC Mobile Panel 是结构紧凑型,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坚固耐用,充分满足工业使用要求。 通过触摸屏和薄膜型键盘对它们进行操作。 另外的操作元件使之更加容易使用,允许在分布式IO中直接存取。 作为先进的安全概念一部分,STOP(停止)按钮可用于在紧急情况下停止机器。
        如果您知道您的HMI应用的精确数量结构,您使用HMI选择帮助、能为您的任务确定正确的设备; 如适用,还显示可使用的性能储备。
        对于许多设备, SIMATIC HMI提供起动器包,与分立器件的价格比较,其价格具有明显优势。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SIMATICMobile Panels 系列17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