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urotech DuraCOR™ 1340高性能数字视频单元

品牌: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urotech DuraCOR™ 1340高性能数字视频单元产品介绍

 技术特点:

  • CPU 奔腾® III 800MHz
  • 4路NTSC/PAL SECAM MPEG4视频压缩,捕捉和存储
  • 512MB Flash DOM,用于安装OS和应用软件
  • 2,5"大容量存储“媒体插槽”
  • 通讯:

    • 10/100Mbit以太网
    • 2.4GHz高速WLAN 802.11b/g
    • 2 x 串口和2 x USB1.1
    • GSM/GPRS/GSM-R,CDMA,TETRA - 外置通讯终端

  • 12路GPS卫星定位接收器
  • 智能温度/电压监测与系统诊断
  • 用于系统调试和监视的I2C端口(可在断电时使用)
  • 隔离式数字I/O - 7输入,5输出
  • VGA模拟视频输出
  • CD音质音频连接
  • 固态存储盘, 用于OS和应用软件的安装
  • 加固式机箱设计
  • 符合EN 50155, CE和ECE Regulation 10.02
  • IP65级别环境密封
  • 宽温运行: -25 - 70°C
  • 功耗: 15W(标准)
  • 重量: 1.5Kg

应用领域:



  • 通用保安和监控系统
  • 公共交通安全
  • 数字视频记录 - MPEG4 DVR
  • 高性能航空视频处理
  • 警察和救援车辆事件记录
  • 国土安全监控


相关下载:



  • DuraCOR™ 设计思路
  • DuraCOR™ 系统配置比较图
  • DuraCOR™ 系统结构
  • 背部视图
  • 前部视图
  • 机械结构图
  • 用户手册下载
  • Guardian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手册
  • Linux网络启动手册

产品简介:

Eurotech DuraCOR™ 1340是一个标准视频处理系统平台,专为在恶劣的车载移动环境下的高性能MPEG4视频压缩,捕捉,处理和存储应用而设计。

The DuraCOR™ 1340基于高可靠高性能的800MHz 奔腾® III处理器而搭建,与Linux,Windows CE和Windows XPe等操作系统兼容,能够大大缩短产品的投放市场时间并减少开发成本和风险。


DuraCOR™ 1340专门针对在车载移动应用中经常碰到的机械碰撞,恶劣环境等情况而精心设计,能够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稳定工作。通过采用结构式被动散热,则可以达到宽温运行。


小巧坚固的中央处理单元结合了英特尔x86结构的PC平台,GPS导航,10/100Mbit以太网,WiFi,GPRS(可以选配GSM-R)。串口可用于连接设备,传感器和其他车辆内的子系统与各种外置通讯终端。DuraCOR 1340提供的两个USB1.1端口可以用来连接其他各种各样的外围产品。


一个12路并行GPS接收器为行进中的车辆提供了可靠实时的位置和时间信息。


将外置通讯终端通过串口连接到DuraCOR 1340则可以实现在CDMA2000,TETRA, GPRS和GSM-R网络中的漫游和通讯功能。大规模项目采购,可以提供内置GSM/GPS和 GSM-R功能(选配模块)。


Eurotech Zypad 无线腕戴式电脑可以通过WLAN与DuraCOR连接,当作个人显示器或个人操作界面来使用。将Zypad与DuraCOR系列中央处理单元搭配使用,能够创造出一个全新概念的灵活数据处理环境,甚至可以取代传统的固定车载显示屏或PDA设备。


内置大容量存储包括了一个512MB固态DOM模块。这种模块旨在用于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一个2.5"的“媒体插槽”可容纳一个2,5"闪盘或传统旋转式机械硬盘。另外,CF卡可以通过一块硬盘大小的适配器安装在系统当中。


所有Eurotech公司的系统产品都配备了独有的“系统监控”软件,可以大大增加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内部运行工作都由智能化系统监管。温度/电压监视以及系统设备管理器的监管工作都由独立的微处理器负责,主机可以随时访问温度,电压参数或系统状态日志。I2C总线端口可用于从外部对内部总线进行访问。通过这条I2C端口,就可以快捷的进行系统维护工作,甚至在断电的情况下也能够照常维护主机。


The DuraCOR™ 1340根据EN50155标准所提出的要求而设计,能够宽温运行(-25°C/+70°C)并且有效抵御在移动应用和车辆安装环境中经常会碰到的潮湿,冲击和震动所带来的影响。


为了加强机械强度,我们为系统标配了带锁扣的圆形防水连接器。 WLAN天线也使用了锁扣型R-SMA接头来增加强度。系统后面板专门用于设备I/O连接,服务和维护I/O则被安置在保护盖后面。维护端口包括:I2C总线,VGA输出,键盘和鼠标。


相关系统和解决方案:



  • DuraCOR™ 1100 - 车载逻辑单元
  • DuraCOR™ 1210/1310 - 高可靠通用中央处理单元
  • DuraCOR™ 1220/1320 - 加固型移动处理单元
  • DuraCOR™ 1230 - 加固型移动视频处理单元
  • DuraCOR™ 1910 - 加固型移动通讯服务器
  • Zypad - 腕戴式电脑
  • EDU - 车载显示屏
  • PCN-1000 立体视觉人员计数系统

eurotech DuraCOR™ 1340高性能数字视频单元技术参数

视频:4NTSC/PAL/SECAM视频输入 硬件MPEG4压缩无线功能无线通讯:12路GPS卫星定位接收器 900/1800/1900MHzGSM/GPRS无线模块 可用GSM-R模块来替换GSM/GPRS模块 2.4GHz高速WLAN802.11b/g处理器:DuraCOR??1220-赛扬??400MHz,EurotechCPU-1452 DuraCOR??1320-奔腾??800MHz,EurotechCPU-1462内存:256MBDRAM表贴内存固态盘:DiskOnModule-512MB 2,5"结构“媒体插槽”-用于2,5"HDD或CF卡,不包括存储介质通讯2串口可连接至:TETRA-通过串口使用外置终端 CDMA2000-通过串口使用外置终端 外置SelexESVM100GSM-R终端,适用于铁路GSM-R和GSM/GPRS网络应用 2xUSB1.1音频:CD音质-linein/out,麦克风电隔离数字I/O:7输入(PowerON信号自带独立输入) 5输出,隔离高达500VAC@1min支持操作系统:WinXPE,WinCE,LINUX内部系统监视:系统运行状态,处理器温度和内部电压监控 通过I2C端口进行外部访问机箱:超轻压铸式铝合金 可移动密封维护面板 Reset按钮和“PowerOn”指示灯符合标准气候指标:EN50155(湿度,环境温度,存储温度)机械指标:EN61373(冲击和震动)电气指标:EN50155(电压峰值,隔离,绝缘)EMC指标:EN50121,EN61000,EN55011,ECEONUreg.10(抵抗性和放射性)安全指标:EN60950后面板维护端口6LEDs:Power-on Power-good 4用户自定义维护端口:I2C端口,用于状态监视和调试 1xDB-15VGA视频端口 1xMiniDin-6键盘和鼠标端口 1xReset按钮尺寸:250x129x73mmLxWxH供电:+8.4-+36VDC(非隔离)-EN50155功耗:15W(标准)运行温度:-25-+70°C(标准) -40-+85°C(宽温)散热:被动式结构散热重量:1.5Kg

信息反馈

关于 eurotech DuraCOR™ 1340高性能数字视频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eurotech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670904/14/24
传真: 010-62670954
地址: 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世纪科贸大厦B座22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