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泰达鑫 TGM8800 GPRS数传终端

品牌:泰达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泰达鑫 TGM8800 GPRS数传终端产品介绍

数据传输终端工作特点:
一、透明数据传输
TGM8800GPRSDTU直接提供TTL、RS232或RS/485接口,为用户的设备提供透明传输通道。
二、无需后台计算机支持
普通GPRS/CDMAModem通常需要附着在PC机上虚拟拨号上网,利用PC机的资源进行数据收发和协议转换,TGM8800GPRSDTU内置GPRSModem及高性能嵌入式MCU,可以实现自动网络连接和协议处理,无需后台计算机支持。
三、多种传输方式
实现点~点、点~多点、中心~多点、多点~中心的对等数据传输方式。
四、永远在线
开机就能够自动附着到GPRS网络上,自由实现数据的上行、下行传输,同时可以自设保活时间,自动维护链路状态。
五、按流量计费
DTU一直在线,按照接收和发送数据包的数量来收取费用,没有数据流量传递时,不收费用。
六、高速传输
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运营商的网络设置,根据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网络状况,目前中国移动可提供高达80Kbps的数据传输。
七、组网简单、迅速、灵活
TDX-GPRSDTU可以不依赖于运营商交换中心的数据接口设备,通过internet网络随时随地构建覆盖全国的虚拟移动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可以是任意的internet接入方式,我们提供完备的组网方案及接口函数库。
TGM8800GPRS终端主要功能
基本功能
使用方便、灵活、可靠
支持双频GSM/GPRS
符合ETSIGSMPhase2+标准
数据终端永远在线
实时时钟
增强功能
透明数据传输与协议转换
支持虚拟数据专用网
支持点对点、点对多点、中心对多点对等数据传输
短消息数据备用通道(选项)
STK卡特殊功能配置
支持RS-232/485接口
支持音频接口,方便维护操作
系统配置和维护接口
通过Xmodem协议进行软件升级
支持空中软件升级和远程维护(选项)
自诊断与告警输出
抗干扰设计,适合电磁环境恶劣的应用需求
防潮设计,适合室外应用

泰达鑫 TGM8800 GPRS数传终端技术参数

音频音频:支持通话或紧急呼叫 支持全速率,增强全速率和半速率 支持回声抑制和噪声消除功能(选项)配置接口:RS-232GPRS数据GPRS数据:GPRS Class 2~10 符合SMG31bis技术规范编码方案:CS1 - CS4接口天线接口:50Ω/SMA 阴头SIM卡:3V串行数据接口:TTL RS-232(DCE或DTE) RS-485串行数据接口速率:300到19200 bits/s供电电压:+5VDC 功耗最大工作电流:450mA@+5VDC?空闲时:100mA@+5VDC其他参数尺寸:95mm X 65mm X 16.5mm重量:118g工作环境温度:-30~+70oC储存温度:-40~+85oC相对湿度:95%(无凝结)

信息反馈

关于 泰达鑫 TGM8800 GPRS数传终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泰达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5-83456548
传真: 0755-83456551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新州南路先龙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