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电动机起动器MS116系列20/25/32A大电流产品

品牌: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电动机起动器MS116系列20/25/32A大电流产品产品介绍

        ABB完善了MS116系列电动机起动器的产品线,并于近期推出三个新型号:MS116-20,MS116-25,MS116-32,让用户在更大电流的应用中实现设计更方便、安装更整齐、空间更紧凑、整机更美观。


        新型号额定电流最高达32A,秉承MS116系列的一贯特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相同的紧凑尺寸、安全可靠的操作和全系列通用的附件,并可以与ABB AF接触器实现一体化连结,满足最大到15KW的400V电机的通断控制、安全隔离和运行保护。


        ABB MS116系列电动机起动器适用于 15kw以下电机用户,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和自动化领域。

信息反馈

关于 ABB电动机起动器MS116系列20/25/32A大电流产品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