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强电 WAFER-PV-D4251/N4551/D5251

品牌:威强电
生产商: 威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强电 WAFER-PV-D4251/N4551/D5251产品介绍


采用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它支持800 MHzDDR3内存,处理器的效率可达1.8 GHz,低功耗。该款产品拥有卓越高效的性能,适合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其显著的特征在于拥有1GB的板载内存,双千兆网卡,支持ASF 2.0,采用UEFI BIOS架构,并在64位操作系统上支持超过2.2 TB硬盘存储。 



该款产品WAFER-PV-D4251/N4551/D5251在外形上是属于采用Intel®Atom™D425/N455/D525处理器的3.5架构。其特点是拥有1GB的板载内存,并支持800 MHz DDR3此外,AT/ATX电源可以提供单独的12V电压选择通过一个VGA接口与18位单通道LVDS接口实现双显功能。WAFER-PV-D4251/N4551/D5251拥有丰富的接口以满足多种输入输出要求,拥有8USB接口,2SATA接口支持速度3Gb/s,1CF2代接口,4COM口,1个音频接口。


所有威强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单板电脑都支持威强独有的一键恢复(One Key Recovery) 软件解决方案。此软件很好地解决了系统意外故障后的修复。一键恢复软件可轻松创建全系统备份,使系统恢复到之前的备份状态。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强电 WAFER-PV-D4251/N4551/D525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强电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3462-7799
传真: 021-021-34627797
地址: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728号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