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讯 NA-1301低功耗网络安全硬件平台

品牌:艾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讯 NA-1301低功耗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产品介绍

简介
  NA-1301是一款1U机架式网络安全硬件平台,用于VPN、网络带宽管理、防火墙、IDS和其他网络安全应用等。它支持英特尔奔腾M 处理器,带有英特尔E7501服务器核心逻辑芯片。当处于复杂的网络协议环境中,它仍然表现出高性能的网络平台处理能力。系统内存可以高达4GB(ECC奇偶校验内存)。它还支持DiskOnModule,可以进行嵌入式OS存储。还保留了一个3.5英寸的硬盘驱动器空间,满足系统存储的不同要求。NA-1301系列支持3个RJ-45端口或者2个光纤网口和1个电口。每个以太网接口有一个显示网口工作状态和传输率的LED指示器。专门设计的PCI-X插槽使系统可以添加很多网络特性,比如,安全VPN协处理适配器。


特点
  Intel® Pentium® M处理器,FSB 400MHz
  支持一个PCI-X 64bit/66MHz扩展槽支持
  支持3个千兆网口
  支持BIOS重定向功能
  通过PCI-X扩展槽,可以实现IPsec加速、加密功能
  LCM灵活的按键功能
  支持RS-232串口, 2个USB和DOM
  适用于各种网络应用:VPN、网络带宽控制器、SSL/TLS、防火墙、IDS等。

艾讯 NA-1301低功耗网络安全硬件平台技术参数

系统CPU:Socket479插槽,可选Intel® Pentium® M处理器,FSB 400MHz系统内存:DDR266(ECC,Register)内存插槽,最大支持4GB芯片组:Intel® E7501/FW82801DB(ICH4)BIOS:Phoenix-Award BIOSEDIE和SATA接口:1个2.5″IDE硬盘接口和S-ATA硬盘接口网络接口:3个千兆网口(Intel® 82546 x1,Intel® 82541 x1)电子盘接口:支持DOM插槽I/O接口:1个RS-232 DB-9连接头USB:前面板2个USB接口,其它是内部插针形式电源:250W ATX电源操作系统:Linux红帽内核2.4/2.6,FreeBSD机械/环境外观:1U机架式指示灯: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网口状态指示灯工作温度:0℃~45℃(32℉~113℉)存储温度:-20℃~70℃(-4℉~158℉)湿度:5%~95%(相对湿度),非凝结机箱材质:钢机箱规格:44mm (1.73")(H) x 429.8mm (16.92")(W) x 301 mm(11.85")(D)

信息反馈

关于 艾讯 NA-1301低功耗网络安全硬件平台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