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讯 GOT-5100T-830平板电脑

品牌:艾讯
生产商: 艾讯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讯 GOT-5100T-830平板电脑产品介绍

        GOT-5100T-830 是一款 10.4" Intel® 凌动™ 系列无风扇触摸式平板电脑。为适应市场需求,此款平板电脑设计为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采用时尚、造型优美的外观,无风扇机身设计,配备 10.4” TFT 液晶显示屏幕,同时板载 Intel® 凌动™ N270 1.6GHz 处理器。实现无线网络连结,GOT-5100T-830配备一个 Mini 卡插槽,通过简便的即插式无线网卡,用户可使用该设备实现无线网络/GPRS/GSM/3G 等环境的连接。此外,该机型可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电源输入方式。一种是凤凰接头的直流电源(10~30VDC)输入,另外一种是螺旋式接头的交流电源(适配器)输入。 
        •超薄 & 超轻巧设计 
        GOT-5100TL-830 是一款专为有限空间应用环境而设计的超薄尺寸触摸式平板电脑,整机厚度仅 45mm、重量仅 1.8kg,可随意安装于任何场所。 
        •内置无线网络天线设备 
        GOT-5100T-830配备一个 Mini 卡插槽及内置型无线网络天线设备,实现无线网络连结。通过简便的即插式无线网卡,用户可使用 GOT-5100T-830 实现无线网络/GPRS/GSM/3G 等环境的操作。 
        •优良的散热解决方案:铝合金背壳 
        采用艾讯科技独特的塑壳面板加铝合金机身专利机构设计,GOT-5100T-830 可良好的进行散热,以维持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产品特点


         •10.4" SVGA (800 x 600) 彩色 TFT 液晶显示屏
         •无风扇冷却系统,板载 Intel® 凌动™ 处理器 N270 1.6 GHz
         •超薄设计:厚度仅约 45mm
         •轻巧机身设计:整机仅 1.8 kg 易于扩展:1 个Mini 卡
         •支持多种安装方式:平板 / 壁挂 / VESA 悬臂 / 桌面摆放 (可选)
         •可选配 RFID 读取器
         •配备过压保护装置

信息反馈

关于 艾讯 GOT-5100T-830平板电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