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九思易 PowerView人机界面

品牌:九思易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九思易 PowerView人机界面产品介绍

    PowerView是一款应用在自动化和控制系统领域的功能强大的高端大尺寸人机界面产品。采用业界领先的工业平板电脑,预装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兼容“易控(INSPEC)监控系统软件;可直接使用“易控(INSPEC)”开发的工程项目,支持丰富的设备,工程上传、下载和在线调试都极为方便,图形精美、功能丰富,在大幅度降低用户整体成本的同时极大提升监控系统档次。


领先的工业级硬件


  ﹡ 151719寸三种大尺寸屏幕,结构紧凑,外观时尚美观,高亮度,强背光,完全满足工业场合对空间及易于观看的高要求。


  ﹡ 无风扇冷却系统,低噪音。


  ﹡ 采用低电压Intel Pentium M高效能处理器,散热好,稳定度高。


  ﹡ 防水防尘防震、抗恶劣环境。


  ﹡ 多接口,具有1个并口,3个串口,4USB端口,1PCI总线扩展槽,支持以太网。


强大稳定的软件和系统功能


  ﹡ 预装Microsoft Windows XP Embeded操作系统,完全的电脑操作方式。


  ﹡ 预装功能强大的“易控(INSPEC)”监控系统软件,可直接使用“易控(INSPEC)”开发的工程项目。


  ﹡ 该软件采用.Net平台,系统更加健壮和稳定,具有复合动画、内置设备数据通信网关、报警信息送达即时消息软件等独创功能,易学易用,画面开发能力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具有全方位的开放架构、扩展容易。


  ﹡ 支持常见PLC、模块、板卡、仪表,更可在不同协议的设备间直接作为网关转发数据。


  ﹡ 实时处理、文件保护等大量新技术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网络支持和管理功能强大、扩展功能成为现实,用户将体验到.NET这一平台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方便和强大。


降低整体成本,提升监控系统档次


  ﹡ 采用业界成熟的高档工业级硬件、操作系统和监控软件技术,用户无须担心系统的可实现性和稳定性。


  ﹡ 完成硬件和软件的合理裁剪,节省用户大量工作,产品达到最优性价比


  ﹡ 运行高效平稳,降低工程维护成本。

信息反馈

关于 九思易 PowerView人机界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