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九思易 无轴传动印刷机监控系统

品牌:九思易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九思易 无轴传动印刷机监控系统产品介绍

该系统由一台中央控制计算机监控两个现场总线网络,一个是由多台三菱 Q 系列 PLC 构成的CCLink 网络,另外一个是由多台 Baumuller MDS 构成的SERCOS 网络。该种印刷机可以组合形成不同的印刷机组,因此软件系统能灵活适应不同的机器配置,功能强大而灵活,还提供了为方便印刷不同印刷品的作业管理功能。


◆软件采用组态方式设计,适用于从单塔到六塔及多个折页机的不同印报机系统,用户可以很方便地调整画面配置以及与硬件系统的配置关系以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印报机系统。
◆与下层控制器的通信采用通用设计因此可以很方便地更换不同厂家的控制系统以及增减监测与控制参数,可以针对系统各部分进行调试,对系统各部分可以单独执行启停等操作。
◆系统以图形和动画的方式显示作业情况,对于纸卷调偏、裁切调节、水墨微调、套准调节等印刷调节任务均采用逼真的动画显示,操作简单直观。
◆系统专用的作业控件可以很方便地选取不同的印报任务。可以针对任务加载和保存不同任务的配置信息。


信息反馈

关于 九思易 无轴传动印刷机监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