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堡盟 Baumer PB系列压力变送器的通用型编程器

品牌:堡盟 Baumer
生产商: 堡盟 Baume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堡盟 Baumer PB系列压力变送器的通用型编程器产品介绍

采用堡盟的FlexProgrammer 9701,所有PB系列压力变送器现在都可以方便地在PC上组态。该电池供电装置可用于全量程(F.S.)和零点的重新校准,重新调节压力范围至20% F.S.,并可用于压力和温度信号的数据记录。此外,使用FlexProgrammer可以对高、低输出信号以及报警输出信号进行参数设置。


FlexProgrammer 9701采用具有控制功能和基于菜单的简单编程。该设备通过USB接口进行数据传输。除了能够在PC上的直接组态,该工具还允许对现场的各个测量装置进行远程编程,这使得FlexProgrammer具有高度的灵活性,非常在各种环境中的移动使用。


该编程装置安装在坚固的塑料外壳中,配有数字显示器、四个按钮和系绳。该装置的2.4 V、450 mAh型镍电池可通过其USB端口充电。产品附随一张含有FlexProgram软件的CD。软件基于FDT(现场设备工具)技术,所有驱动设备均为设备型管理器(DTM)。堡盟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单独的DTM驱动程序,因此,该工具特别适合由不同供应商提供变送器、同时又希望使用同一个FDT软件完成所有变送器编程的客户。

信息反馈

关于 堡盟 Baumer PB系列压力变送器的通用型编程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堡盟 Baume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768 7095
传真: 021-021-6768 7098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民益路201号30号楼二楼A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