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堡盟 Baumer VeriSens® ID-110

品牌:堡盟 Baume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堡盟 Baumer VeriSens® ID-110产品介绍

        VeriSens  ID-110使用高效率算法来阅读和评估普通文本,此附加功能增强了已为人熟知的VeriSens  ID-100和VeriSens  XF-200的矩阵码和条形码阅读功能。


        除了阅读文本和数字(OCR)之外,更多功能包括:对所期望的静态或动态预定义内容的状态与实际状态进行比较,以及评估印记的品质(OCV)。VeriSens® ID-110甚至能够可靠地阅读点阵字符,因此特别适合控制最终包装的品质,以及在印记工序之后直接使用。 
        VeriSens® ID-110可以全方位读取一维、二维和GS1码,即使在苛刻的应用条件下也具有可靠的读码性能。


        新功能进一步扩展了VeriSens®用户界面,使其更加可靠,且操作直观,从而有利于用户节约宝贵的操作时间,并在数分钟内成功完成检测任务。用户等级和密码保护确保安全操作。以太网和数字输入/输出等工业连接技术进一步简化了本来就不复杂的设备集成。VeriSens® ID 110采用防护等级为IP 67的坚固金属外壳为其提供长期保护。 

信息反馈

关于 堡盟 Baumer VeriSens® ID-11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堡盟 Baumer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6768 7095
传真: 021-021-6768 7098
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民益路201号30号楼二楼A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