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产品介绍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是一款标准的振动型液位开关用于所有的液体和浆料的应用,比如 溢出,高低限位和专门的应用,也用于泵的保护。可用于SIL-2的应用。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是为过程工业各种领域设计的液位开关,可以用于液体和浆料。音叉的插入长度仅40mm(1.57"),LVL200音叉物位开关可以应用在小管道和狭小的空间。LVL200可以测量最小密度>0.5g/cm(0.018 lbs/in)的介质。LVL200可以用在苛刻的工况,包括液体的湍流,气泡,泡沫产生,挂料或强烈的外部振动。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通过频率的评估连续地监测故障,提供音叉被强腐蚀或伤害,失振,或晶体驱动器断线的早期检测。


----音叉被压电晶体激励以大约1200 Hz的固有频率振动。当音叉被介质覆盖时振动频率改变。集成的振荡器检测出频率改变转换成开关信号。集成的电子部件评估液位信号输出开关信号,直接操作相连的设备。


----主要应用:用于液体和浆料的,液位测量,溢出和干运转保护。


可靠的振动式液体型液位开关技术
紧凑的插入长度40mm(1.57")用于狭小的空间
腐蚀,失振,或晶体驱动器断线的故障检测
达到SIL 2级的高液位和干运转应用
卫生型过程连接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LVL200音叉物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