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控 HY—6160 数字量输入输出板

品牌: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0.7cm×12.8cm×2.3cm

华控 HY—6160 数字量输入输出板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HY—6160板是IBM—PC XT/AT总线兼容的数字量输入/输出板。该板可以直接插入到IBM—PC XT/AT总线兼容机内的任一总线扩展槽中使用。
  HY—6160板为用户提供了32个数字量输入通道、32个数字量输出通道和一个外部事件中断通道。每8个输入或输出通道为一组,每组通道占用一个I/O地址。每个通道输出的信号与TTL电平兼容。中断申请信号为TTL电平。数字量输出通道上电清零。
  利用HY—6160板可以构成状态监测、事件输入、电动机/加热器控制、BCD码输入/输出等系统。通过外接HY系列的端子板,可以大大扩展HY-6160板的功能,满足各种应用领域的要求,直接应用于工业现场和实验室。


功能:


1.现场状态监测
2.BCD码输入/输出
3.电机/电器设备的开关控制
4.过程控制

华控 HY—6160 数字量输入输出板技术参数

性能及技术指标中断输入通道:1个数字量输出通道:上电清零接口:TTL电平接口数字量输入通道数:32路数字量输入组数:4组(8Bit/组)数字量输出通道数:32路数字量输出组数:4组(8Bit/组)输入/输出信号电平范围:TTL电平兼容 输入低电平  VIL<=0.8V (最大值) 输入高电平  VIH>=2.0V (最小值) 输出低电平  VOL<=0.4V (最大值) 输出高电平  VOH>=2.4V (最小值)输出高电平电流:IOH=400mA (最大值)输出低电平电流:IOL=8mA  (最小值)中断申请信号通道数:1路中断优先级:IRQ2或IRQ3中断申请信号有效电平:TTL电平兼容中断允许信号通道数:1路中断允许信号有效电平:TTL电平兼容, 低电平有效尺寸和环境要求物理尺寸:10.7cm×12.8cm×2.3cm工作温度范围:0 ~ 60℃贮存温度范围:-25℃~ +85℃相对湿度:90%(不结露)运行环境:dos和windos环境下的驱动函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控 HY—6160 数字量输入输出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859952
传真: 010-010-58859889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华控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