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华控 HK-020-S-F

品牌:华控
生产商: 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华控 HK-020-S-F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内置一体化变频控制器、位置控制器、过程控制器。采用高可靠的数字信号处理器技术,实现了丰富的控制功能。
详细介绍:
保护功能全部电子化,避免了机械保护(如力矩开关等)的误动、失效问题。
自动校正供电电源相序;在供电电源欠压15%~50%情况下可继续工作。
柔性启/停功能,减少机械冲击,对阀门进行全面运行保护。
阀门反馈采用超低功耗非接触式电子检测技术,使检测精度达到3度以内,且永不磨损。
通过优化的内置变频控制器,可精确控制电机工作力矩,实现阀门末端位置力矩关断/开启功能,全程过力矩保护和报警功能。
通过设定紧急状态速度/位置参数,在紧急状态下可快速控制阀门到安全状态。
多至十个点的八段电机速度曲线设定功能,实现了阀门开度线形化,过程控制的变速优化控制。
内置优化的过程控制器(PID模块),无需额外再配备控制器可直接对过程量(温度、压力、流量、物位)进行控制,减少用户设备投资。
通过设定阀门的开关次数、力矩开关次数、电机运行时间等,实现设备的寿命管理功能。
电机速度曲线、阀门力矩曲线显示功能,方便了调试和故障诊断。
强大的人机交互功能
就地显示采用高亮的OLED图形模块,界面清晰、使用方便。
就地操作采用标配的红外遥控器或选配的PDA、便携式PC等通过内嵌的无线蓝牙模块或现场总线进行功能设置、参数设置、工况显示、报警及维护显示。
强大的通信功能支持FF、Profibus、CAN、DeviceNet、Ethernet、Modbus等现场总线
机械部分设计快/慢速二级手动操作和自动(手动/自动)切换系统,彻底解决在应急情况下手动操作时所有问题,实现了理想化操作。

信息反馈

关于 华控 HK-020-S-F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华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10-62960735
传真: 10-62960738
地址: 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创业路8号群英科技园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