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阿沃德 CANCam 智能相机

品牌:阿沃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阿沃德 CANCam 智能相机产品介绍

特点
CANCam是唯一带CAN总线接口的智能相机。
其体积为48×58×70mm,重量仅为130g,采用面阵为1280×1024像素的图像传感器, 600MHZ的CPU,带8~64MB闪存和64~128MB储存器,带4路I/O,100MB以太网RS232接口。带超大容量的FPGA及为其配套的0~64MB存储器。
可选为内同步或外同步控制。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和采用FPGA CANCam 具有极其灵活性,如满足特殊要求,可选用所需图像传感器和实现黑白和彩色象机。
FPGA可独立以硬件速度实现很多功能:如二值化,SOBER算子直方图等。
带10位超高速A/D转换器。每个像素的体积是6.0*6.0μm,真正测检测使用的分辨率及读取图象窗口位置几乎可任意编程设定。
当分辨率为1280*1024时,为每秒18帧图像,当分辨率320*256时,为每秒288帧图像。
采用Linux操作系统。用户在PC机上离线编写C或汇编应用程序,并在PC机上调试成功后下载到CANCam上。FPGA程序和C语言程序可以任意修改和上传,具有无限的二次开发能力。
相机可以一上电就自动运行该程序或在某输入口为特定状态时运行该程序.有外触发和同步功能,一个智能相机等效于一个高分辨率相机加上一台PC机,图象采集卡和PLC,它是一个真正完全独立的通用图象处理系统、超高速USB数字象机。

阿沃德 CANCam 智能相机技术参数

传感器:LM9638 CMOS型 最大分辨率1280*1024 8/10位单色像素大小:6.0um*6.0um有效面积:6.27mm*7.81mm帧率:18fps(SXGA)72fps(VGA)动态范围:55dB噪声:1.5LSB接口:10/100M以太网,CAN,2*RS232 4路I/O电源供应:6~24VDC 约30W环境:温度:-10°~+50°湿度:20%~80%FPGA:Xilinx Spartan IIE 64M RAMCPU:Motorola"Coldfire"MCF5272 66MHz存储器:16~64MB RAM ;4~8MB FlashRom 有备用FlashBIOS防止写入失败操作系统:嵌入式Linux (uCLinux)服务器:HTTP,SMB,NFS,Sockets,Telnet软件开发环境:GNU,C/C++,CGI函数库:基于SAC COAKE 的图像处理函数库(普通订单不含)重量:130g尺寸:48*58*70(不带镜头)

信息反馈

关于 阿沃德 CANCam 智能相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阿沃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5546706 65546720
传真: 010-010-65546721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58号B座2单元701室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