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为为 意大利 MINIKOL控制器

品牌:上海为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为为 意大利 MINIKOL控制器产品介绍

意大利 MINIKOL 公司的砂光机,剪板机,专用控制器,由磁栅尺直接反馈,可自动和手动定位等功能,目前和其他砂光机控制器和数显相比


由以下优点


1. 由磁栅尺直接反馈,精度高


由磁栅直接读取砂光机升降台的位移,反馈给控制器。可把传动机构中的减速机误差、丝杠误差、齿轮链条长时间的磨损误差都可跳过。而采用接近开关、编码器进行反馈就不能有效消除这些误差,从而影响定位精度。


2•  分辨率 0.01mm 。


3•  可单向定位 :为了消除丝杠等机械背隙带来定位精度的影响, M15 可进行单向定位,即每次定位都是从下向上停止,始终让丝杠的最下沿去承受平台的重量。比如当前位置是 50mm ,要定到 80mm ,就会跑过 80mm 多一点,然后在回到 80mm 位置。当然如果是从 50mm 定到 20mm ,就直接定到位就停下了。


4•  断电时,传感器仍然在工作,类绝对式。


由于我们控制器装有电池,即使在没外部断电的情况下,也可时时读取数据,保证原点不会丢失。


5•  可以精修。


有时我们定位好之后,但还想更精确增加或减少一定的距离,通过 M15 就可直接的进行修改,而不需用手轮旋转。


6•  可显示进料速度。


在皮带转动的负载电机后(或减速机)装一接近开关,输入进料滚轮的半径,及每周的脉冲数,通过手动切换,可以显示进料的速度。


7•  软件可设上下限位。


如果你的砂光机加工最大物料厚度是 120mm ,可以在 M15 中设定下限为 0 ,上限为 120mm 。超出范围时会自动停止。


8•  物料卡住时可自动急停。


当定位速度低于正常速度时(速度低于多少可设定), M15 会自动识别,及时的把电机停住,保护刀具及物料。也可手动输一信号,让其下降一定距离。


9•  安装方便, R.S.T 接线错鋘自动报警,可自动调整安装误差。


第一次安装好后,控制器中有自校正参数,来修正安装误差,没有反复试机来设定系数之苦。


10•  非接触式测量,更附合机械原理。

主要市场

木工机械,石材机械,铝加工机械,型材切割机械,玻璃切割机械,其他加工机械.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为为 意大利 MINIKOL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上海为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4801491
传真: 021-54938534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平阳路59弄28号2901室(锦江乐园旁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