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LP3500微功耗嵌入式RTU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LP3500微功耗嵌入式RTU产品介绍

LP3500是一款微功耗RTU,适合各种野外环境水文、水质检测。高可靠、低功耗、宽温、抗震。具有丰富的I/O接口。灵活的通讯能力,可通过卫星、无线基站、GSM(GPRS)、电话线等实现远程数据传输。能够在任何有功耗限制场合下可靠地工作。也可应用于移动、手持设备及其它电池供电的系统。
  LP3500集成了低EMI的Rabbit3000、512K的Flash和SRAM、共26路I/O (数字量、模拟量输入和PWM输出)、6串口、一路继电器和两个可扩展的Flash、键盘/LCD显示组件和其它外设的接口。 LP3510不带A/D 和继电器。LP3500系列运行在7.4MHz并且可使用软件设置主频。LP3500可用于远程遥测(RTU)、管道监测、GPRS/设备跟踪、手持设备、远程数据采集、水力、电力传输监控等有低功耗要求的控制系统。加外壳后能满足NEMA-4标准的键盘/LCD显示也可方便的挂接在LP3500上。
  一个标准的带座钮扣电池能提供长期的数据保存(SRAM)和实时时钟。当使用外部电池和电源时,工作于节能模式的控制器能被内部时钟、RS-232 信号或外部输入查询激活。正常工作模式和节能模式间的切换能由程序设置。此外,各个电路部分 (如RS-232) 能在不使用时由软件控制降低功耗。
  LP3500的编程使用Z-World的工业级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具有丰富的I/O驱动及通讯函数库,并具有TCP/IP、PPP协议快速接入Internet。
  LP3500 工具包包括设计所需的软、硬件工具,包括电子文档、带电路原理图的用户手册、演示板、编程电缆和外壳。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LP3500微功耗嵌入式RTU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