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博控 BL2000单板机

品牌: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广州博控 BL2000单板机产品介绍

BL2000系列为OEM设计者提供了低成本、高性能的单板计算机,以实现以太网接入。该系列板卡具有许多嵌入式控制和监控应用优点,电路板尺寸为87 x 105 mm,非常适合系统集成。
  本系列有四种配置:两个带以太网功能,两个不带,BL2000和 BL2020包含4通道12位A/D输入,5通道双功能输入,以及2通道12位D/A 输出,对于不需要高精度模拟数据采集的情况可以选用 BL2010及BL2030,具有4通道10位A/D输入,7通道双功能输入,没有 D/A 输出。双功能输入是由软件设置的,可配置成模拟输入或带阀值的开关量输入。所有Wildcat控制器均包括28个数字I/O(包含5或7个双功能模拟、数字输入),3个RS-232/485串口,工作在22.1 MHz上的Rabbit2000微处理器。
  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或互联网进行控制和监视,能够对远端设备开放接口,能够提供网页服务,还能够发送e-mail。 Bl2000系列对于大系统来说作为一个具有网络功能的服务处理器也是非常理想的。BL2000系列的编程使用Z-World的工业级Dynamic C软件开发系统。
  BL2000工具包包括开始设计所必须的硬件工具,包含有图解的用户手册,演示板,线包,用于编程和调试的串口电缆,安装底板

信息反馈

关于 广州博控 BL2000单板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广州博控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0-85577611 87593271 87594519
传真: 020-020-
地址: 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建工路9号南区3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