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珠海长陆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

品牌:珠海长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珠海长陆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产品介绍

原理:       
        导纳式料位开关是从我们已有的电容式料位开关改进的方案。由于高粘度的介质粘附在电容式料位开关的探头上而产生虚假报警,为了消除这一现象,在有并效部分和接地部分之间增加一个特殊物质作为一个绝缘电极。如图所示,探头常常有遭到介质粘附在其上的现象,因此引起一个电容,并且在这三部分上产生电阻。因为有效部分和防护部分的电磁场是一个圆形,在电极之间没有电流通过介质。导纳料位开关利用这一原理,在有效部分和接地部分增加保护部分,来屏蔽导纳电流,从介质的有效部分和接地部分到达罐壁。虽然在保护部分和有效部分之间有少量的导纳电流,电路不会考虑这个电流值。由于有保护部分,只有有效部和罐壁之间的改变的导纳电流被电流检测到。因此,仅当探头和介质连接,就会有一个精确的信号。信号的精确度与介质的介电常数成适当的比例,和它的电阻值成反比。这个信号很容易被电路检测到,并且有一个输出控制信号。因此,这类特殊电极类型结构能够检测不同成分的介质,也不会受到覆盖其上的粘稠介质的影响。


珠海长陆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抗干扰:被覆盖上物质后,不会受影响。安装:易稳定性:好,不受温度影响。延迟功能:0-90秒时间延迟功能。防护等级:IP65。输出:DPDT/5A输出。最高温度:550℃安全模式:高/低失效安全模式可选。应用范围:液体、糖浆、固体、晶粒、和界面检测。

信息反馈

关于 珠海长陆 射频导纳物位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珠海长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6-8155202 8155232 8155735
传真: 0756-0756-8155622
地址: 拱北夏湾昌平路265号B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