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珠海长陆 检测自动化设备

品牌:珠海长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珠海长陆 检测自动化设备产品介绍

      制造业水平的提高,不仅依靠高精度的加工设备,加工工艺的改进和优化,对生产过程的精确监控和对产品的检测是至关重要的。LONGTEC致力于生产过程的精确监控和产品的检测,以促进制造业水平为己任。   
       概述:实时监测确保产品的一致性,提高产品质量,并建立产品质量档案工业生产中对生产过程的精确监控至关重要,测控系统可用来测量并记录生产中机器及工具的力、扭矩、应变和振动,通过对数据的分析、记录,制造过程可以重复进行,产品质量得到检测、记录和提高。


                 
-----------------------------------------------------------------------------
应用一.在压铸成型过程中:(例如将药粉压制成药片、药丸,硬质工具或高压熔铸金属),获取并保持正确的力和压力值至关重要。LONGTEC因需而变,值得信赖的测量监控技术能使您的产品最优化; 
典型应用:压制成型
 



应用二.进行铸造、滚轧、拉拔、锻造或冲压,LONGTEC过程监测系统都能快速检测出偏差,如根据加工力的差异检测出次品或不合格产品的加工材料。
典型应用:通过力传感器在线监控,避免机器和工具超载;


应用 三.在纵向压紧、铆接或粘接(即部件的永久性连接)中,为了监测批量产品的一致性,最好的办法使将压电传感器直接装在力的传递方向上或者使用应变测量进行间接监控;
典型应用:
          1.检测自动化系统中的力和扭矩,确保批量生产的产品质量;
          2.在(过盈压入)装配连接中,监测整个压入过程的力,以确保产品的质量;
          3.通过对铆钉机结构上与力成比例的应变车辆,确保部件间的高强度连接;


应用四.产品测试--检测设备
    高质量的产品需要有效的检验方法。LONGTEC多样化的监测仪器能够针对各种产品的检测,优化其解决方案。如用于材料试验机上的拉压力测量系统,也可用于车辆试验台上进行力和振动分析。
典型应用:
          1.材料拉压力实验机
          2.车辆载试验台上的力和振动试验

信息反馈

关于 珠海长陆 检测自动化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珠海长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56-8155202 8155232 8155735
传真: 0756-0756-8155622
地址: 拱北夏湾昌平路265号B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