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PC/PPI电缆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PC/PPI电缆产品介绍

编程:CPU 221/222/224/226/226XM
STEP 7-Micro/WIN32 V3.1编程软件可以对所有的CPU 221/222/224/226/226XM功能进行编程。同时也可以使用STEP 7-Micro/WIN16 V2.1软件包,但是它只支持对S7-21x同样具有的功能进行编程。
STEP 7-Micro/DOS不能对CPU 221/222/224/226/226XM编程。如果使用PG/PC的串口编程,则需要使用PC/PPI电缆。
如果使用STEP 7-Micro/WIN32 V3.1编程软件,则也可以通过SIMATIC CP 5511或CP 5611编程。在这种情况下,通讯速率可高达187.5kbit/s。
可以利用PC/PPI 电缆和自由口通讯功能把 S7-200 CPU 连接到许多和RS-232标准兼容的设备。有两种不同型号的 PC/PPI 电缆:
带有RS-232口的隔离型 PC/PPI 电缆,用5个DIP开关设置波特率和其它配置项 (见图7)。有关隔离型PC/PPI电缆的技术规范,请参阅附录A。
带有RS-232口的非隔离型 PC/PPI 电缆,用4个DIP开关设置波特率。 有关非隔离型PC/PPI电缆的技术规范,请参阅S7-200 可编程控制器系统手册。




图7:当数据从RS-232传送到RS-485口时,PC/PPI 电缆是发送模式。当数据从RS-485传送到RS-232口时,PC/PPI 电缆是接收模式。当检测到RS-232的发送线有字符时,电缆立即从接收模式转换到发送模式。当RS-232发送线处于闲置的时间超过电缆切换时间时,电缆又切换到接收模式。这个时间与电缆上的DIP开关设定的波特率选择有关。


 






 


PC/PPI电缆波特率开关选择


波特率 开(1=上)
38400 000
19200 001
9600 010
4800 011
2400 100
1200 101
600 110




PC/PPI 电缆的调制解调器使用


调制解调器使用 开关(1=上)
11-位调制解调器 0
10-位调制解调器 1



  

PC/PPI电缆引脚


Pinout 开关(1=上)
DCE 0
DTE 1



  

RS-485到RS-232 DCE的连接器引针


RS-485 连接器引针 RS-232 连接器引针
针号 信号说明 针号 信号说明
1 地(RS-485逻辑地) 1 数据载波检测(DCD)(不用)
2 24 V 返回(RS-485逻辑地) 2 接收数据(RD)(从PC/PPI 电缆输出)
3 信号 B(RxD/TxD+) 3 发送数据(TD)(输入到PC/PPI)
4 RTS(TTL 电平) 4 数据终端就绪(DTR)(不用)
5 地(RS-485逻辑地) 5 地(RS-232 逻辑地)
6 +5V(带100W串联电阻) 6 数据设置就绪(DSR)(不用)
7 24 V 电源 7 申请发送(RTS)(不用)
8 信号 A(RxD/TxD-) 8 清除发送(CTS)(不用)
9 协议选择 9 振铃指示器(RI)(不用)



 

RS-485到RS-232 DTE的连接器引针


RS-485 连接器引针 RS-232 连接器引针1
针号 信号说明 针号 信号说明
1 地(RS-485逻辑地) 1 数据载波检测(DCD)(不用)
2 24 V 返回(RS-485逻辑地) 2 接收数据(RD)(输入到PC/PPI电缆)
3 信号 B(RxD/TxD+) 3 发送数据(TD)(从PC/PPI电缆输出)
4 RTS(TTL 电平) 4 数据终端就绪(DTR)(不用)
5 地(RS-485逻辑地) 5 地(RS-232 逻辑地)
6 +5V(带100W串联电阻) 6 数据设置就绪(DSR)(不用)
7 24 V 电源 7 申请发送(RTS)(从PC/PPI电缆输出)
8 信号 A(RxD/TxD-) 8 清除发送(CTS)(不用)
9 协议选择 9 振铃指示器(RI)(不用)
1调制解调器需要一个阴-阳型9到25针的转换

西门子 PC/PPI电缆技术参数

总体特性电源电压:14.4to28.8VDC24V电源的电流:50mA RMS max.方向改变延时:接收的RS232起始位边沿到发送的RS485起始位边沿:12.μs max.方向改变延时:接收的RS232停止位边沿到发送的RS485停止位边沿:1.4(1.4×11/baud)=1.6ms @ 9600 baud延时:4μs max., RS-485 to RS-232, 1.2μs max., RS-232 to RS-485隔离:500VDCRS-485一侧的电气特性共模电压范围:-7V to +12V, 1 second 3V RMS接收器输入阻抗:5.4KΩ min终端:10KΩ to +5V on B,PROFIBUS pin 3 10KΩ to GND on A,PROFIBUS pin 8接收器阈值/灵敏度:+/- 0.2V, 60mV typ, hysteresis发送器差分输出电压:2V min.@ RL=100Ω 1.5V min.@ RL=54ΩRS-232一侧的电气特性接收器输入阻抗:3Kωmin minimum接收器阈值/灵敏度:0.8 V min.low,2.4V max,high, 0.5 V typical hysteresis发送器输出电压:+/-5V min @ RL=3KΩ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PC/PPI电缆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