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威强 PM-PV-N4551/D5251

品牌:威强
生产商: 威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威强 PM-PV-N4551/D5251产品介绍

PC/104是一种嵌入式计算机的标准,能满足稳定数据采集的应用需要。PC/104接口的信号时序、电平与ISA总线是一样的,支持低电流。PC/104允许模块像积木一样堆叠在一起。相较于典型的PC总线连接方式,这种堆叠总线要更加牢固。


 


   PM-PV-D5251是采用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并支持DDR3的无风扇单板电脑提供1.8 GHz处理器速度,低功耗。它支持800 MHz DDR3内存,通过单通道18位LVDS和VGA输出提供双显解决方案。显著特征还包括拥有Intel® LAN UEFI BIOS架构,支持在64位操作系统超过2.2TB的硬盘存储。


 


所有威强Intel® Atom™ D525处理器单板电脑都支持威强独有的一键恢复(One Key Recovery) 软件解决方案。此软件很好地解决了系统意外故障后的修复。一键恢复软件可轻松创建全系统备份,使系统恢复到之前的备份状态。

信息反馈

关于 威强 PM-PV-N4551/D525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威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021-3462-7799
传真: 021-021-34627797
地址: 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728号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