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土 KIEN5000交换机

品牌:东土
生产商: 东土电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55.4mm x 142mm x 120.5mm

东土 KIEN5000交换机产品介绍

设备特点 
 
高性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1.10/100Base-T/TX自适应的以太网接口(全双工、半双工)。
2.小于300ms的双绞线环网冗余技术,增强了系统通信的可靠性。
3.中文网络管理,支持Telnet、SNMP网管协议,符合标准化网管要求,可以通过第三方网管软件对交 换机进行监控和管理。
4.支持虚拟网络(VLAN)标准来控制广播域和网段流量,端口聚合功能(Port Trunking),端口镜像 ,端口优先级,互联网组管理协议(IGMP)
5.电源告警信息及端口链路告警信息继电器端子输出。
6.广播风暴抑制功能。
强大的网管功能
1.可在WEB浏览器的地址栏内直接输入设备的IP地址,登陆网管系统。
2.可telnet方式或通过超级终端方式登陆控制台网管。
3.可通过网管系统对端口聚合、端口镜像、虚拟网络(VLAN)、端口优先级、组播通信(IGMP)进行 查询与配置。
工业级电源设计
1.提供工业级的直流电源DC24V(DC18V~36V)输入。
2.电源具有可靠的过流、过压保护以及EMC保护。


主要功能 
 
坚固的外观设计
1.单肋形铝制机箱散热表面设计,无风机高效散热,可使系统可靠地工作在-35℃~+75℃的环境中。
2.高强度封闭铝制外壳,IP40的防护等级,使系统能够可靠地工作在严酷而危险的工业环境中。
3.提供DIN卡轨式和壁挂式安装,适用于不同的安装条件。
100Mbit/s双绞线冗余
KIEN5000系列提供以太网口的网络冗余(双绞线),当网络出现中断时,系统可在300ms内完成网络重构, 使通信恢复正常,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
配置、网管功能
用户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方式登陆网管系统并实现对KIEN5000的配置、监控和管理功能,即:RS232串口控制台端口(CONSOLE),Telnet方式和WEB浏览器方式。
指示功能
KIEN5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在前面板上通过指示灯能正确指示端口状态,包括传输速率,链路连接状态以及系统状态的正确指示。
VLAN(虚拟局域网)功能
VLAN(虚拟局域网)将一个网络划分成多个逻辑网络。数据包不能在不同的VLAN间传递,以控制广播域和网段流量,可以提高网络性能、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支持IEEE 802.1q VLAN标记,可基于端口来划分VLAN,最多可划分4094个VLAN。通过控制台或WEB网管工作站可以轻松完成VLAN的划分。
802.1p优先级功能
IEEE 802.1p是在LAN环境中最广泛使用的优先级方案。KIEN5000支持802.1p标准,当连接到KIEN5000的用户终端不支持802.1p而又希望对不同端口的业务分配不同的优先级时,可以使用此功能进行基于端口的优先级设置。此设置只影响进入端口的Packet中不含优先级域的数据包。KIEN5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每个端口支持2级(高、低)优先级设置。
二层交换
常用交换技术有两种:直通式交换技术(Cut-Through):交换机接收到数据帧,只要接收完头部,立即进行转发,不作任何校验和处理;存储转发交换技术(Store and Forward):交换机开始接收数据帧后,先进行存储,待完全接收整个数据帧后,进行差错校验,校验无误后进行转发。存储转发交换技术是使用最广泛的交换技术,KIEN5000即采用此种交换方式。
组播通信(IGMP)
Internet Group Multicast Protocol,即互联网组管理协议。KIEN5000提供IGMP监视和查询,数据包能够传递给需要它们的多个主机,防止过载。从而解决了网络上广播时占用带宽的问题。
端口聚合(Port Trunking)功能
KIEN5000能够将几个物理端口聚合成一个逻辑端口,这些端口具有相同的速率、双工方式和VLAN ID, 端口聚合可以在单台交换机中进行配置,单台交换机最多配置6个端口聚合。可以减轻网络流量拥塞,加强容错性能。
端口嗅探(端口镜像)
可以将通过某端口的数据包映射至另外一个端口,方便对通讯数据进行实时监控。
端口工作模式设置功能
KIEN500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以通过网管对所有端口的工作模式进行设置:全双工/半双工自适应、强制全双工、强制半双工、10M/100M自适应、强制10M、强制100M等。
STP(生成树协议)
KIEN5000支持IEEE 802.1d生成树(Spanning Tree)协议,STP使具有双路径的交换机能够利用这些路径而不形成环路,它只激活其中最短的一条路径,而将其他路径阻塞,以此来防止环路。
广播风暴控制
当过多的广播包被发送到网络中,由于这些数据包占用了大部分的传输容量,产生一种网络超时状况,称为网络风暴。KIEN5000支持广播数据包、组播数据包和广播风暴控制,丢弃超过用户配置的时间限制的广播数据包。
静态MAC地址绑定
KIEN5000可将端口与静态MAC进行绑定,当接入该端口的终端设备的MAC地址与绑定的MAC不一致时,交换机会关闭该端口,以防止非法终端对网络的访问。
告警功能
KIEN5000的告警功能包含电源失效告警和端口链路告警。任何一路电源失效时,设备上的告警端子都会输出告警信号。端口链路告警功能可以通过网管进行使能设置。在无告警时该端子为开路状态,当有告警时该端子为闭合状态。
设备尺寸:55.4mm x 142mm x 120.5mm(W x H x D)
 

东土 KIEN5000交换机技术参数

产品功能描述:网管型工业以太网卡轨式交换机,存储转发模式,以太网(10 Mbit/s)和快速以太网(100 Mbit/s)。端口型号和数量:4 x 100Mbit/s,双绞线,自动协商,解环自愈。4 x 10/100Base-T/TX, 双绞线,带屏蔽RJ45口,自动协商,符合IEEE802.3标准。其他接口电源端子:2个3芯直流电源告警端子:1个2芯告警输出RS232 接口:1个RJ45口线缆长度双绞线 (TP):100m串联数量线型/星型拓扑结构:任意环型结构 (DT-Ring):50 (自愈时间 < 300ms)电源要求输入电源:18V-36V 冗余直流电源输入电源功耗:<6W运行性能存储转发速率:148810ppsMAC 地址表大小:1K服务诊断:LEDs(电源, 连接状态, 端口速率,网管状态) 故障信号触点(24VDC/1A)设置:Web 页面,telnet,console安全:端口安全 (基于MAC 和IP)其他服务:端口优先级 (IEEE802.1D/p),组播(IGMPsnooping/querier, GMRP), 广播限制, 流量控制 IEEE 802.3x冗余冗余功能:DT-Ring (环型结构),STP(生成树协议),24V 冗余直流电源环境条件工作温度:-35℃ to +75℃储藏/运输温度:-45℃ to +85℃相对湿度(无凝结):10% to 95%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MTBF:10年机械结构尺寸 (W x H x D):55.4mm x 142mm x 120.5mm安装:DIN卡轨式或壁挂式防护等级:IP40,铝制外壳,无风扇设计EMC 防干扰特性EN 61000-4-2 防静电 (ESD):±4 kV 接触放电, ±8 kV空气放电EN 61000-4-3 电磁场:10 V/m (80 - 1000 MHz)EN 61000-4-4 瞬时高压:(burst)±2 KV 电源线, ±1 kV数据线EN 61000-4-5 浪涌电压:电源线: ±2 kV (line/earth), ±1kV (line/line), ±1 kV 数据线EN 61000-4-6 防传导:3 V (10 kHz - 150 kHz), 10 V (150 kHz - 80 MHz)EMC 防辐射FCC CFR47 Part 15:FCC CFR47 Part 15 Class AEN 55022:EN 55022 Class A认证认证:FCC, CE

信息反馈

关于 东土 KIEN5000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