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汉 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OPS-M50

品牌:新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新汉 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OPS-M50产品介绍

        新汉数字标牌播放器OPS-M50,配置Mini PCIe和超薄 SATA SSD,可以满足多种设备需求。


        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OPS-M50 是基于2.50 GHz Intel® Core™ i5-2515E 双核处理器,集成Intel图形芯片3000, 遵循OPS. 播放器的尺寸是200mm 宽, 30mm 高, 119mm 深,是节省空间的插入显示器的设计。播放器还支持更少的电缆,通过JAE 80-pin连接线支持DVI, UART, 和USB2.0 信号。
        NDiS OPS-M50具备功能可扩展性。由2个Mini-PCIe 槽和3个天线安装孔,可以连接3G/ Wi-Fi 模块或TV 协调器; 还支持远程系统管理,内容更新和电视广播。此外,在扩展槽下方有一个螺丝固定顶盖,保护Mini PCIe 模块以免被窃。
        顶盖还保护了SATA 超薄固态硬盘,或选用的2.5" SATA 存储单元。 SATA 超薄硬盘具备紧凑可升级但占地少及高容量特点,适用更宽的工作温度,允许播放器满足环境挑战和避免破坏。
        特点
        • 嵌入式 Intel® Core™ i5-2515E 双核处理器 
        • 集成Intel® 3000图形芯片 
        • 专为开放式可插拔规范设计(OPS) 
        • 集成插槽,简便维护 
        • 通过JAE 80-pin连接线支持DVI, UART, 和USB2.0 
        • 支持TV tuner/ WLAN

信息反馈

关于 新汉 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OPS-M5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