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奈特科姆 1100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

品牌: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30mm×100mm×50mm

奈特科姆 1100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随着光纤传输载体的广泛应用,特别是近年来,光纤传输设备稳定性及可靠性的优势越来越突出,我公司根据多年的光纤链路实施经验,开发出NC Fiber系列的光纤传输设备。
  NC Fiber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采用高度集成化的电路同时配合灵活的模块化设计风格,更加适合于各个领域内的音视频监控以及高可靠性的数据传输。
  NC Fiber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核心控制软件,是完全自主研发的以AIO为控制核心,同时运用模块化和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使得整个控制体系具有高度灵活性。
  NC Fiber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硬件设计,也完全配合了AIO控制软件的模块化设计思想,使得设备的功能更加完善,同时具有高度的扩展性。简单地说,用户如需扩展应用,只需要加上相应的功能模块,就可满足需求。

产品特点:
  ● 支持多模光纤传输
  ● 支持单模光纤传输
  ● 支持G.655光纤传输
  ● 提供常用的FC/SC/ST光纤接口
  ● 单纤传输技术采用标准的WDM和CWDM技术
  ● 定制的光纤传输器件,为以视频主的传输提供更加适合速率和带宽
  ● 视频完全兼容PAL、NTSC、SECAM制式
  ● 扩展功能
  ● 可以应用于上下波分复用的光纤链路上
  ● 可以提供10M、100M、1000M以太网接口模块
  ● 可以提供电话4路话音传输模块

奈特科姆 1100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技术参数

电气参数视频输入/输出阻抗:75Ω视频输入/输出幅值:1Vp-p微分增益:<1%微分相位:<0.7°视频接口:BNC数据接口:RJ45数据速率:0-100Kbps视频带宽:2Hz~10MHz±3dB信噪比:>67dB(典型值)电源:±5VDC 1.5A(T&R)光学参数光波波长:850nm,1310nm,1550nm光路允许损耗:12dB ~18dB(单模双芯1310) 30dB(单模单芯1310/1550WDM)接收工作波:800nm ~900nm/1270~1550nm接收灵敏度:<-30dBm接收饱和度:>-17dBm光纤接口:ST、FC或SC可选物理参数电源要求:±5VDC 1.5A(T&R)(我公司免费配带电源)尺寸:130mm×100mm×50mm重量:0.50kg(T&R)工作温度:-40℃ ~ +80℃相对湿度:0 ~95%(无冷凝)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100,000小时

信息反馈

关于 奈特科姆 1100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奈特科姆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010-82623690
传真: 010-010-8262369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港沟15号邮融讯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