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雷尼绍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

品牌:雷尼绍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雷尼绍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产品介绍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可以在机台上使用单一光学接口盒,同时安装主轴测头和刀具设定测头。


 


新型的O MI-2T  光学接口盒可同时使用 Renishaw  两组新型O TS  刀具设定测头和O  MP40-2   测头


 


OMI-2T 光学接口盒采用R enishaw  光学模块化传输装置,提供高等级的抗光源干扰。O MI-2 T能显示其中一个工件测头或刀具设定测头动作时的状态。


 


当使用新型O TS  和光学传输装置,做刀具破损检查和快速刀长和刀径量测时。无线、轻巧和坚固耐用的设计,适合安装在双工作交换台和旋转轴机台上。


 


同时利用新型精巧的O M P40-2  件测头和模块传输装置的优势,可在机台上自动执行工件设定和检查。


 


OMI-2T  以控制两个测头、你可选择任何两个R enishaw 的测头系列和模块光学传输装置做为加工应用的最佳拍


 


不同的测头组合


灵活的双测头系统结构,使用一个接受器和两个测头,对大部份机上量测应用,轻易的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无线刀具设定器


使用新型无线O  TS因容易安装且保持简洁的机械环境。适用于小型加工中心机和旋转机台或双工作交换台。


迅速和精确的刀具设定/  工件检测

投资在机上自动零件和刀具检查,节省时间和减少不良率,并提升你在市场上更强的竞争力。

信息反馈

关于 雷尼绍 Renishaw 双功能测头光学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