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品牌:世强电讯
生产商: 世强电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世强电讯 Wireless MCU产品介绍

Silicon Labs公司的Si10xx无线MCU具有25MHz的8051内核、EZRadioPRO无线收发器、最大64kB的Flash和最高12位的ADC,集成在5mm×7mm的封装内。


该系列产品是业界最高能效的单芯片无线MCU解决方案,工作模式下最低电流消耗为160μA/MHz,深睡眠模式下仅需25nA工作电流。


此外,其超低功耗架构和快速唤醒(2μs)性能极大的延长了电池应用系统的寿命。内置DC-DC升压转换器可以为大负载提供高效电能,效率高达90%。开发人员可以设计出相比其他方案高出25%电池寿命的嵌入式无线系统。


Si10xx无线MCU同时提供领先的RF性能,集成功率放大器(PA)和低噪声放大器,支持大于140dB 的RF链路负载,而无需外部主动元件。

信息反馈

关于 世强电讯 Wireless MCU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世强电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86-025-84552902
传真: (86-025-84552922
地址: 南京市中山东路147号大行宫大厦1206室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