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控微网 STC-205 路灯节能监控专用控制器

品牌: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控微网 STC-205 路灯节能监控专用控制器产品介绍

STC-205路灯节能监控专用控制器是易控微网为集成商提供的高品质路灯专用控制器,已在天津市应用几百套,较高的性价比和经济社会效益,成为国内类似项目推广的一个典范。
STC-205路灯节能监控专用控制器主要功能如下:
本体测量箱变3相输出电压和6路交流供电电流,扩展最大至24路交流供电电流。交流电压直接接入控制器端子,交流电流在经过电流互感器变换输出5A交流信号接入控制器端子。测量各供电回路的电流、有功功率、无功功率、功率因数等电力参量,精度为0.5%。上位机可以根据参数计算出量灯率,从而方便于供电线路和路灯的维护和检修。
8路开关量输入或脉冲量输入,测量防盗门磁开关信号、交流接触器的辅助触点信号、脉冲电度表的脉冲输出信号等,实现遥信和抄表。
6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控制报警信号输出或控制供电回路的交流接触器动作,实现供电回路的组合控制和分开控制,达到灵活的控制效果。
2路直流量输入,可测光照度和温度变送器输出,实现光控。
2个485或232通讯口,可接入GPRS通讯模块,实现无线远程测控,协议采用MODBUS,可以和主流的各种软件连接。
工作温度零下20到70度,EMC达到3级,适应于大多数城市的环境。
和电源、电池、GPRS等组合安装于防水控制箱内。
为各种集成商或工程商提供技术支持和贴牌生产服务。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控微网 STC-205 路灯节能监控专用控制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易控微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872-6710
传真: 010-6872-671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广源闸5号广源大厦312室 (紫竹桥东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