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俄华通 MIDA-OEM压力传感器

品牌:俄华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俄华通 MIDA-OEM压力传感器产品介绍

蓝宝石系由单晶绝缘体元素组成,不会发生滞后、疲劳和蠕变现象;蓝宝石有着非常好的弹性和绝缘特性(1000℃以内),对温度变化不敏感,即使在高温条件下,也有着很好的工作特性;蓝宝石的抗辐射特性极强;另外,硅-蓝宝石半导体敏感元件,无p-n漂移,因此,可应用于各种复杂环境场合。
传感器由双膜片构成:钛合金测量膜片和钛合金接收膜片。印刷有异质外延性应变灵敏电桥电路的蓝宝石膜片,被熔焊在钛合金测量膜片上。被测压力传送到接收膜片上。在压力的作用下,钛合金接收膜片产生形变,该形变被硅-蓝宝石敏感元件感知后,其电桥输出会发生变化,变化的幅度与被测压力成正比。电桥电路将电桥的失衡信号,转换为电压信号输出。
压力测量范围宽(4kPa~260MPa);
温度测量范围宽(-65℃~+150℃),温度误差极小;
高精度,高稳定性;
重量轻,性价比高;
品种齐全(表压、绝压、负压)工业现场过程压力控制
航空航天领域
航海及造船行业
石油、化工行业
发电厂、核电站
各科研院所的实验室设备

俄华通 MIDA-OEM压力传感器技术参数

测量介质:适合钛合金和不锈钢的各种液体和气体量程:0~4KPa至0~260MPa最大超压:10MPa以下为量程的2倍,其它为量程的1.5倍极限压力,不大于:10MPa以下为量程的4倍,其它为量程的2倍综合误差(线性—重复性—迟滞):±%0.050.1工作温度:-65~+150℃温度范围内的热漂移,不超过,%:1(当精度为0.1%时)零输出,±mV:0.1(当精度为0.1%时)满量程输出,mV:/V5~10(额定为5V最大为10V)防护等级:IP65输入和输出阻抗,kΩ:Rin≥8Rout≤5重量,不大于kg:0.15过程连接:M20×1.5;M12×1.5

信息反馈

关于 俄华通 MIDA-OEM压力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俄华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2719
传真: 010-82562718
地址: 北京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10号楼10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