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俄华通 EHT-T-1一体化温度变送器

品牌:俄华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俄华通 EHT-T-1一体化温度变送器产品介绍

EHT-T-1一体化温度变送器将温度传感元件(热电阻或热电偶)与信号转换放大单元有机集成在一起,用来测量各种工艺过程中-200~1600℃范围内的液体、蒸汽及其它气体介质或固体表面的温度。它通常和显示仪表、记录仪表以及各种控制系统配套使用。
EHT-T-1系列变送器有如下特点:DC24V供电,二线制,直接输出标准4—20mA信号,精度高、抗干扰、长期稳定性好、免维护、可远传(最大1000米)。该系列产品分普通型和隔爆型两种,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控制领域。温度传感器受温度影响产生电阻或电势效应,经转换产生一个差动电压信号。此信号经放大器放大,再经电压、电流变换,输出与量程相对应的4—20mA电流信号。变送器系统连接如图所示,24VDC电源通过屏蔽电缆给变送器供电,“V+”接24VDC的正极,“V-”接负极,输出4-20mA将变送器接到标准信号源上(电阻箱或毫伏计),在信号源给出零点和满度信号时反复调零点及满度电位器,即可精确调整量程。“Z”为零点调整电位器(所有电位器在出厂以前都已校好)使用中,因线阻、环境温度等因素影响而产生误差时,只需微调零点电位器“Z”即可校正。本校准方法也可用于修正系统误差。

俄华通 EHT-T-1一体化温度变送器技术参数

热电阻测量范围:-200~450℃; -50~150℃热电偶测量范围:0℃-1200℃ 0℃-1600℃测量精度:<热电阻>±0.25﹪±0.5﹪ <热电阻>±0.75﹪输出信号:4-20mA温漂:±0.025﹪/℃时漂:每年小于±0.5﹪环境温度:-10~85℃供电电压:24VDC±1.0﹪负载能力:0—500Ω显示范围:-1999~1999防护等级:IP65保护管材料:1Cr18Ni9Ti或陶瓷或钢玉管

信息反馈

关于 俄华通 EHT-T-1一体化温度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俄华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562719
传真: 010-82562718
地址: 北京海淀区长春桥路5号新起点嘉园10号楼10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