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艾讯科技最新8.4寸无风扇触摸式人机界面

品牌:艾讯
生产商: 艾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艾讯科技最新8.4寸无风扇触摸式人机界面产品介绍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为网络通讯、工业以及人机界面等应用领域设计一系列解决方案;全新推出仅4.4公分宽的超轻薄型人机界面GOT-5840TL,配备8.4存800 x 600分辨率的SXGA TFT LCD液晶显示屏,板载基于CISC架构的超低功耗AMD Geode LX800 500 MHz处理器,前面板符合工业等级NEMA4/IP65防尘防水标准设计。此外,提供1组Mini PCI接口,满足客户未来对扩充的需求,另外,采用易于安装的CF卡扩充插槽,提供更弹性的数据储存装置;由于具备无风扇、轻、薄、低功耗、及高延展性的特性,最适合应用于工厂自动化、机械制造、以及楼宇自动化等领域。


此款多合一的无风扇8.4寸超值型触摸式平板电脑,前面板采用符合工业等级标准NEMA4/IP65防尘防水设计,拥有独特的抗震动(CF卡槽:2Grms)机构设计,确保系统稳定且可靠地运作,非常适合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使用。此外,GOT-5840TL提供突发电流保护设计,以确保系统避免因为电流过大而导致系统损坏。此款8.4寸人机界面,兼容于Windows® XP、Windows® [暂不可见]以及Windows® XP Embedded等主流操作系统或嵌入式操作系统,有效地节省软件开发商的研发时间及成本,并有效缩短产品上市的时程。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网址:[暂不可见]
电话:010-6297-0207

信息反馈

关于 艾讯科技最新8.4寸无风扇触摸式人机界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