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08 Magnum系列高性能铣床

品牌: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08 Magnum系列高性能铣床产品介绍

紧凑型高性能铣床
  带有HSK-A 40 的FZ 08 Magnum机床树立了紧凑型立式加工机床的典范。
  超凡的理念和的不断实践带来创新技术,随之而来的是机床在动力、速度和加工精度等方面到达一个又一个的极致。
  安装简便、迅速生产
 FZ 08 Magnum机床自带整套运输转辊,可以安装到任何加工现场,只需最小的一块场地就可以安装就位。这是CHIRON精密机床使用灵活的又一个典型例证。
  五轴联动加工铣削中心实现最高生产能力
  两轴数控旋转摆动工作台实现一次装夹迅速的五面精密加工
  数控旋转铣头实现一次装夹灵活加工
  选装数控旋转铣头的FZ 08K S Magnum通用性更高。转轴采用直接测量系统,除其突出的刚性、过载性能和动力性以外,可以从-20° 到+ 115°旋转。从0° 转到90°只需0.5
  高效的棒料六面加工
  FZ 08K S Magnum铣床带有NC棒料进给单元,是成本经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胜任从高效铣削到车削加工乃至六面完全加工-一切皆有可能。
  数字式直接驱动器动力强大, 适合高达2克的加速度,配合数字技术设计的绝对编码器,进给速度达 75 m/min。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08 Magnum系列高性能铣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