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巨浪 MILL系列高效万能铣床

品牌:巨浪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巨浪 MILL系列高效万能铣床产品介绍

适合小批量、中等批量生产的高效万能铣床
  巨浪公司的MILL系列铣床为您的中小批量生产量身定做。床身构造简单、耐用、几乎无需易损件,确保最高的可用性,是经济、实用性机床的设计基础。除了它的铣加工能力外,机床还有许多优势。
  MILL系列铣床性能卓越,其工作空间布局清晰、操作方便、省力;设备运转安全、噪声小、占用空间小,而且维护率低。
  更高的生产率
  该系列x向行程最大可从800到6000mm,MILL2000以上系列可以选择钟摆式加工方式。超高速系列机床的刀轴转速高达20 000 rpm,进给速度达60 m/min。
  MILL系列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五轴加工:一方面,选择数控摆动铣头和数控回转工作台实现五轴加工、另一方面,还可选择全一体化数控回转摆动工作台(MILL 800),为加工六面体部件提供理想条件。
水平转轴的设计可实现X向行程长达6000mm的工件的加工。MILL系列铣床都有24或40个刀位,后台式刀库具有多达92个刀位。
  数控摆动铣头由同步电机驱动,摆动范围± 100°,满足复杂工件的加工需要,无论是水平或者垂直;工件只需一次装卡。

信息反馈

关于 巨浪 MILL系列高效万能铣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