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沃好特 UPA

品牌:沃好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沃好特 UPA产品介绍

  沃好特镗刀主要应用于精密和高精密的加工行业。如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机床汽车发动机及其它配件等相关领域。我们的客户有:沈飞、哈航、上海大众、东风汽车、昌河飞机、711所等等,沃好特一直致力为机械加工提供高质量的模块化系统镗刀,


  沃好特通过创新科技和运用最新的加工工艺为客户提供精致和舒适的刀具,为柔性生产概念提供解决方案。所有的设计均优先考虑刀具的计划者和使用者,以达到既操作简单又易于管理。


  沃好特刀具的全面模块化,由刀柄开始的颜色代码系统支持的快速选配,使您只需通过改变单个元件或仅仅调节一下,就可以轻松转换加工目标。


  沃好特公司成立于1929年,座落于德国风景秀丽的福里森豪斯市。做为世界上最专业的镗刀制造商,沃好特产品面向全球。2006年,沃好特在中国成立办事处。今天的沃好特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刀具生产企业。


信息反馈

关于 沃好特 UPA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