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生产商: 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产品介绍

三个切削刃和刀体、滑块、刀垫及切削刀片广泛的产品系列使得可轻松地将CoroBore 820配置为适合范围极为宽广的应用中。可利用具有三切削的同类产品来提高同平面高效率镗削、阶梯镗削以及单刃镗削的镗削效率。

CoroBore 820包括带匹配滑块的接杆、刀垫以及盖,这导致其能够使刀具适合于各种材料和工况。
 
 
 
 



接杆
接杆具有适合三种滑块的刀座。当拧紧滑块螺钉时,由于接杆和滑块的倾斜表面,便将滑块推至正常的位置。可提供带可乐满CaptoHSK接口的9种接口型号——A至I——覆盖了35至306mm的直径范围。用于滑块的螺钉随接杆一起发货。
滑块
每个滑块都有一个推压止动栓的调整螺钉。仅当从小直径向大直径调整时,调整螺钉才会起作用。在退下调整螺钉后,必须手动滑回刀片盒。对于两种最小型号(A和B),调整螺钉始终推压着调整栓。

在调整夹具中调整滑块来获得期望的尺寸,这种方法更可取。能够使用游标卡尺来调整滑块,并对调整栓和刀片进行测量

刀垫螺钉可安装盘形弹簧,这使其能够轻松地调整滑块。调整时,轻拧螺钉便可防止滑块倾斜。

为了扩大直径范围,共有两种适合于各种接杆的滑块尺寸。每种滑块都有一条雕刻线,这便于在接杆上大致沿着刻度进行调整。

可提供用于CoroTurn 107 CCSC刀片(带90、75、84及95度主偏角)的各种滑块。可提供直径自166mm起的CoroTurn RC滑块——CN和SN型,主偏角为90、84及95度。
调整螺钉
            止动栓


可选滑块长度
宽广的镗削范围

90° 长刀具组件和有着振动趋势工序的首选
75° 堆叠镗削、间断切削和沙粒参杂物等的首选
84° RC滑块,用于堆叠镗削、间断切削和沙粒参杂物等
95° 用于Wiper(修光刃)刀片



盖是无刀片座的滑块。它专为在单刃镗削应用中保护接杆体和保持刀具平衡而设计。

刀垫
刀垫用于将滑块调整至不同的高度,以确保刀片能够按照正确的顺序开始切削。它们以套的形式用于各种接杆型号。每套刀垫均包括两个具有不同厚度的刀垫。

适应性
调整CoroBore 820以进行镗削时,存在下述三种可能性。


1. 高效率镗削 2. 阶梯镗削 3. 单刃镗削
高效率镗削中,应将所有的三个滑块设置为相同的直径与高度。这是大多数镗削应用的基本设置。进给率等于进给/刀片乘以三(fn = fz x 3)。仅一把刀片在生成表面。因此,当fn = fz时,Rmax最大可达9倍。 阶梯镗削中,将三个滑块设置为了不同的直径和高度——以确保刀片按照从最小至最大直径的顺序开始切削——刀垫介于滑块和接杆之间。对于大径向切深和长切屑材料而言,阶梯镗削非常有用,因为可将切屑分裂成三个更小的切屑,从而便于排屑。 单刃镗削中,仅使用一个滑块。盖将对两个未使用的支撑表面进行保护。单刃镗削适用于长切屑材料——排屑空间更大、底孔以及精加工等。

切削参数
镗削时,特别是在以“高效率模式”(fn = fz x 3)进行镗削时,排屑至关重要。由于在短时间内会产生大量的切屑(特别是在小直径孔时),因此,应将初始的表面速度降低至车削推荐值的50%。
- 根据所用槽形的推荐值来使用进给/齿(fz)。
- 进给/转
高效率镗削:fn = fz x 3
阶梯镗削:fn = fz
单刃镗削:fn = fz
- 在高效率镗削和单刃镗削中,最大径向切深(ap)应为刀片切削刃长度的一半。
- 在阶梯镗削中,每刀片的最大径向切深(ap)应为刀片切削刃长度的一半。所有三把刀片的径向切深(ap)将为1.5倍(0.5 x 3)刀片切削刃长度。



快速开始
直径 < 166 mm
直径 > 166 mm
主偏角:
90°
84°
刀片:
CoroTurn 107
CCMT XXXX
08-PM 4225
08-KM 3215
08-MM 2025
T-Max P
SNMG
08-PM 4225
08-KM 3215
08-MM 2035
进给,fn:
0.6 mm/
0.8 mm/
切削速度,vc
160 m/
160 m/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Bore™ 82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