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斯来福临 MIKROSA KRONOS S

品牌:斯来福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斯来福临 MIKROSA KRONOS S产品介绍


  KRONOS系列是全新创意研发,技术领先的高效生产型无心磨床
        遵循同一磨削理念,以三种不同规格系列,KRONOS在提供卓越的精密加工的同时,通过加快生产节拍,缩短生产辅助时间在市场中胜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实现最大价值,为其在计划零库存生产时提供可靠保障。机器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均满足CBN高速磨削的要求,砂轮线速度最大120米/秒。
        整个系列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切入式磨削和贯通式磨削的大批量生产。所有机型床身由GRANITAN®人造花岗岩铸成,具有超强的热稳定性和吸振性能,保证系统的高刚性。数控系统采用西门子 Sinumerik 840 D和Simodrive数字伺服单元,装备米克罗莎开发的用户专用型无心磨削人机对话软件,符号与图形菜单式编程,操作简便,一目了然。在KRONOS系列的基础上,未来针对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开发个性化专用设备。这些都确保了米克罗莎公司能够跻身世界高端市场技术引领者的行列。

信息反馈

关于 斯来福临 MIKROSA KRONOS 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