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

品牌:斯来福临
生产商: 斯来福临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产品介绍

  高效率、灵活简便


  Helitronic Basic是刀具行业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除了能提供高效的生产率之外,更具有简便灵活的加工性能。对刀具加工而言,以上特点具有尤为重要的意义。


  加工金属和木工刀具


  Helitronic Basic在加工精密金属刀具和木工刀具方面几乎无所不能,这就是它成为以刀具加工为主的客户群体首选加工设备的原因。


  其应用领域涵盖所有回转类刀具,适用于金属和木工专用刀具、特殊的工具及复杂几何形状的刀具的加工。


  刀具例子


信息反馈

关于 斯来福临 Helitronic Basic万能工具磨床——适用于各类刀具加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