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海金属加工的油

品牌:欧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海金属加工的油产品介绍

  德国欧海 (油英雄) 公司成立于1887年, 位于德国南部风景秀丽的斯图加特市。
  德国欧海公司专门从事特殊金属加工液(油)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如磨削、电火花加工、模压冲剪、深拔、研磨抛光、珩磨、铣削钻孔等加工过程的金属加工产品。
一百多年来,德国欧海公司依靠优良的品质与许多世界知名的机床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大多数欧洲的机床制造公司都使用或推荐我们生产的产品,诸如:艾伯机床公司(世尔集团)、阿格顿有限公司、瑞士夏米尔技术有限公司、琼格公司、卡斯顿机床有限公司、西班牙ONA电腐蚀公司、克林贝格公司、瑞士莱斯豪尔公司、瑞士施利博格公司、德国德克公司、德国萨克兄弟有限公司、德国肖特机床厂、斯来福临磨床制造集团、德国瓦尔特有限公司、世乐磨订集团、罗兰士机床公司、伊瓦格公司、德国孚尔默机床公司等。
德国欧海公司的各类金属加工液(油)均不含氯、芳香烃化合物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安全,有利环境。
公司已通过DIN EN ISO9001认证。

信息反馈

关于 欧海金属加工的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