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淬火液AQUA-QUENCHO 641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淬火液AQUA-QUENCHO 641产品介绍

PAG 类聚合物水溶性淬火液
AQUA-QUENCHO641   是新研发的聚烷撑乙二醇(PAG) 类水溶性淬火液,其马氏体相变冷温度范围内的冷速较慢,减 小了开裂和变形的风险,从而适用于传统PAG 类水溶性淬 火液不能处理的高淬透性钢。


AQUA    QUENCH⁹641能够有效消除油淬所带来的延误和火 灾隐患,并提供灵活的淬火速度。该产品使用不含亚硝酸 盐的腐蚀抑制剂,对淬火槽、固定装置、冷却系统和管路 提供了极好的保护。


典型应用
AQUA    QUENCH⁹641广泛用于整体淬火和渗碳钢的淬火冷 却。可用于多种不同类型的淬火炉,包括连续网带炉、振 底炉,旋转滚动炉,以及直接的开放式液槽淬火。
低浓度提高工件表面润湿性从而使得淬火过程更加均匀, 防止水溶性淬火介质常见的淬火软点,通常用于低淬透性 的钢件。
中等浓度提供比淬火油更快的冷却速度,因此适用于中低 淬透性钢的淬火冷却,同时满足工件硬度和机械性能的要 求。
较高浓度的溶液冷速较低,适用于穿透淬火以及渗碳钢的 淬火冷却。
AQUA    QUENCHO641也适用于铝合金固溶处理后的淬火冷 却,例如铝合金轮毂,缸盖等。


特点
·  优化的产品组分;
·  通过调整浓度,可以得到不同的冷却速度,适用范 围宽;
· 马氏体相变温度范围内的冷速比传统PAG水溶性淬 火液的低,水体污染对冷速没有显著影响;
·  使用不含亚硝酸盐的腐蚀抑制剂,避免了淬火液槽 周围地面的油腻,减少淬火过程中产生的烟雾,并 消除火灾隐患,创造清洁安全的工作环境;
·  回火前无需进行昂贵的碱洗和蒸汽脱脂,使用过程 中经济性较高。


使用注意事项
淬火液使用温度建议不超过60℃,以免水份过度蒸发。浓度检测:现场可以用折光法和黏度法测AQUAQUENCHO641  淬火液的浓度。
淬火液在使用过程中,折光系数会受到系统污染的影响而 变化,为保证对槽液浓度的良好控制,应定期取样测定黏 度或冷却速度以校正现场浓度值。
清洗:工件如在350℃以上回火前不需清洗。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冷却特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水溶性淬火液AQUA-QUENCHO 64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