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AMA 先进的测量组件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AMA 先进的测量组件产品介绍

马波斯开发了一系列新的ARMSET机械测量装置,满足了量仪市场的不同需求。
鉴于该产品的多样性和广泛的应用范围,夹具制造商、量仪制造商和设计公司都能找到适合他们使用的测量方案:内、外径,跳动,距离,气动收缩,自定心装置。该系列的主要特点除了具有通用性外,还有下列特点:
· 15种不同规格
· 装夹直径8mm和3/8”
· 高精确度和可靠性
· 超薄设计(厚度为12mm)
· 可有多种安装选择方式
· 大范围触头偏置
该系列产品采用不锈钢材质,是TESTAR凭借其多年在量仪领域的实践经验所开发出来的新产品。
AMA装置可以保护并延长测量元件的使用寿命,同时可以结合任何一款的笔式传感器、机械及数字表头一起使用。
有些型号可以进行气动收缩,这样在采用机械手或机器人进行零件上/下料时触头可收缩。所提供的CD ROM 含有AMA 组件的DXF格式图形文件, 使得设计优质量具成为一项非常容易的任务,甚至对于初学者来说也很简单。
采用世界范围内量仪行业市场领先者所提供的现行模块化测量组件,AMA不啻为设计优质产品新的经济节约的方法。

马波斯可提供的PDF格式资料:
请敲击此处安装Adobe Acrobat Reader



常见问题
什么时候使用及为什么使用AMA armset测量装置?
· AMA armset是用来支持测量装置例如笔式传感器、刻度指示器、电子表头等进行轴外测量或仅仅对其进行保护。AMA armset测量装置可以用来测量内、外径和距离,也可以采用或不采用气动收缩装置在动态或静态方式下检查形状误差。


哪些测量装置与AMA armset有关?
· AMA armset可与所有的笔式传感器和所有的机械和数字表头一起使用,装夹直径为8mm或3/8”。


AMA armset装置能在车间环境中使用吗?
· 可以。AMA armset装置在设计时已考虑了车间环境,它是由不带磁性的不锈钢制成的,具有热变化系数小的特点,可以抵抗化学冷却剂的侵蚀。


组件上的测量力是否能够进行调整?
· 可以。所有AMA armset装置TP系列均配有一个测量力调整装置。


为什么要使用AMA armset装置对笔式传感器进行保护?如果笔式传感器直接在零件上使用是否容易对其造成损坏?
· 是的。因为零件对量仪或笔式传感器的切向冲击力,尤其在高度干涉时,会影响传感器的移动,降低重复性能及减少使用寿命。
介于零件和量仪之间的AMA armset装置TB系列可以保护量仪的触头及延长量仪的使用寿命。


采用AMA armset装置替代传统装置的优点有哪些?
· 马波斯凭借其多年经验设计的AMA armset测量装置,可以以一种既简单又经济的方式解决所有应用问题。它可以以多种方式安装在基座结构上。该系列产品能够满足所有的控制类型要求。同时该产品的多样化组成部件可以使之进行内径、外径,跳动和距离的测量。另外结合气动收缩和自定心装置,更能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AMA 先进的测量组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