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 TruMatic 1000 fiber

品牌:通快
生产商: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 TruMatic 1000 fiber产品介绍

TruMatic 1000 fiber


极具价格吸引力的TruMatic 1000 fiber 是一款可以冲压、攻丝和成形的多功能激光切割机,并可以在最紧凑的空间内使用智能自动化装置。


1618284906425099904.jpg


· 一台机床,两种工艺


客户可以受益于冲裁激光复合加工带来的所有优势。


· 创新型驱动装置


通过这款经济的紧凑型机床,机床采用创新型Delta Drive驱动,通过首度引入冲头往返移动(即"飞行”),省却板材与工作台面之间Y轴方向移动,提升生产效率。


·激光灵活性


耐用的通用型通快TruDisk激光器还可高效切割有色金属。


· 前所未有的紧凑


不仅单机占地非常紧凑,而且可在极小空间内拓展装备智能自动化装置。


· 智能化小型零件导出


在保证流程安全的情况下将经激光切割的小型零件导出至成品工件箱。


· 自动装卸料


SheetMaster Compact 在保证流程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装卸料。提供自动化运行与零件分拣的智能解决方案。


应用


Ø 冲压与激光集于一体


可以使用激光切割轮廓并利用冲压模具进行三维成形,如翻孔、滚台阶、压印和雕刻等。


Ø 多样化材料


TruDisk 固体激光器不受反射影响。可在保证流程安全的情况下加工紫铜或黄铜等高度反光材料。


装备


· 小型零件推出装置


Delta Drive 驱动装置隔开上模与下模,借此实现新的冲压应用。在保证流程安全的情况下导出经激光切割的小型零件,这是复合模式的一大亮点。上模略微移位,因此小型零件不会经由下模落入废料箱,而是通过零件滑道滑入收集器。


图片2.png


· 分拣功能


机床自动分拣规格不超过 180 x 180 mm 的零件。成品通过滑道到达中间缓存器。机床侧面下方放置四个不同的盒子。中间缓存器移动至指定的盒子并将零件倒入。


图片3.png


· 智能下料:零件翻板与输送带


大型零件翻板能够自动卸载规格不超过 400 mm x 600 mm 的零件。经由大型翻板卸载的零件可通过输送带运输至容器箱内。


1618285077904044960.png


· 零件智能分拣堆垛


通过SortMaster Compact对零件进行快速智能分拣堆垛。


1618285114263082673.png


技术数据


1618285134933099363.png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 TruMatic 1000 fibe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