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NZ1500 T3Y3 批量加工用复合加工机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森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NZ1500 T3Y3 批量加工用复合加工机产品介绍

    森精机制作所于 2007 年 5 月 1 日开始接受融合了多项独特技术的复合加工机"NZ 系列"全 10 机种的订货。
    NZ 系列是最多可配置 3 刀塔,所有刀塔搭载有 BMTTM与 Y 轴功能的复合加工机。作为棒材、法兰、轴件的批量加工机器,在汽车零部件、电气?通信机器、油压?空压机器等各领域的精密零部件批量加工方面能实现高效率加工。
    NZ 系列为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的要求,提供了规格各异的 10 种机型。分 6 英寸卡盘对应的 NZ1500 和8 英寸卡盘对应的 NZ2000 两类,从双刀塔无 Y 轴功能到 3 刀塔 3 个 Y 轴功能可供选择。1 个刀塔可安装 16件刀具,最多可安装 48 件刀具,工序交接少从而可实现长时间无人运转。便于处理切屑的结构和 3 维干涉检查功能的配备,使操作人员可安心地进行连续运转及装夹。
    T3Y3 型的 3 个刀塔上均搭载有 Y 轴功能和 BMTTM。不仅可通过 3 刀塔的同时加工来实现大幅度的工序集约,还可用旋转刀具进行重切削、高速加工,加工时间与原有的双刀塔双主轴的加工机相比,缩短了约40%(以 NZ1500 T3Y3 为例)。

■特长
1. 所有刀塔均搭载有 BMTTM
所有刀塔都标准配备有 BMTTM。旋转刀具主轴输出功率为同级别最大的 7.5 kW、最高转速为6,000 min-1(可选配置为 12,000 min-1),兼备重切削性、高速性。此外,T3 型以 3 刀塔计算可安装共计 48 件(每刀塔 16 件)刀具,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



2. 大幅度缩短了加工时间
不仅实现了多刀塔的同时加工,而且还由于缩短了第 1 主轴与第 2 主轴之间工件的对接时间;实现了进给速度及旋转刀具的高速化; 并缩短了下料机的动作时间,因而大幅缩短了加工时间。



3. 提高了切屑处理性能
在机器护罩内配置下刀塔的配线、配管路径,提高了切屑的处理性能。下刀塔采用圆颈的龟颈结构解决了切屑堆积于刀塔上的问题。此外,通过彻底排除机罩结构的缝隙,防止切屑进入机罩内部,保护导轨面及滚珠丝杠不受切屑的侵害。



4. 搭载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MAPPSIII 的 3 维干涉检查功能利用 3 维干涉检查功能可与机器的运动同步确认多刀塔的复杂的动作,检测到干涉时,机器会被立刻停止,从而防止撞击。同时也注重控制装置的操作性,不给操作人员施加精神压力,为高效率加工作出了极大贡献。



5. 整个系列有 10 种机型
NZ 系列为满足客户的要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机型。卡盘尺寸(6 英寸或 8 英寸)、第 3 刀塔的有无、Y 轴功能的有无可供选择,总共有 10 种机型。

德马吉森精机 NZ1500 T3Y3 批量加工用复合加工机技术参数

最大加工直径:φ52mm最大加工长度:φ320mm棒材作业能力:260mm各轴移动量X 轴:210mmZ 轴:300(Z1, Z3)/810 (Z2)mmY 轴:110mmB 轴:920mm(第 2 主轴)主轴最大转速:6,000min-1旋转刀具最大转速:6,000[12,000]min-1快进速度Y 轴:20,000(Y1, Y3),16,000(Y2)mm/minX 轴:30,000mm/minZ 轴:50,000mm/min主轴电机:22/18.5kW(30 分钟/连续)旋转刀具电机:7.5/5.5kW(5 分钟/连续)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NZ1500 T3Y3 批量加工用复合加工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