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产品介绍

  为了满足各种各样的非批量生产领域的高精度加工需求,OKUMA开发了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首次在磨床上采用Thermo-Friendly Concept技术。依靠独家的机床结构设计和热位移控制技术,实现了机床长时间运转后的尺寸变化低于φ5μm的高精度。


  同时,采用了OKUMA独家全封闭式5面静压导轨面,依靠其非接触式结构实现0.01μm的超低速进给,确保高随动性。


  在生产能力方面,Z轴进给速度从旧机型的12m/min提高到20m/min,缩短了定位时间。


  通过采用了可调整长度型修整器底座,不需要再根据不同工件长度更换修整器底座。


  此外,新开发的控制系统OSP-U20G将原点设定操作简易化,按键次数低于以往的1/6。节能功能也为环保做出贡献。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内圆端面磨床GI-20NII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