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OORD3 ARCO Graphics 图形编程和图形输出软件

品牌:COORD3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OORD3 ARCO Graphics 图形编程和图形输出软件产品介绍

ARCO Graphics





ARCO Graphics - Measuring Software

ARCO Graphics 可以图形显示全部的几何元素,以及它们的形状误差,操作者也可以在图形区内直观地选择几何元素的图形--通常只能选择元素的名称,方便操作者执行几何评定和输出。





ARCO Graphics 可以显示测量空间,测尖的实际尺寸和方向, 并且测头的图形显示与实际状态是同步更新。

ARCO Graphics - CMM selection




ARCO Graphics - Graphical area

图形显示测量的几何元素。

图形方式下的GOTO操作:如果是数控测量机,可以在计算机图形上移动测头的位置,先是虚拟移动,确认无误后,让实际测头定位到该位置,并生成GOTO指令。





形状误差图形显示:可以图形显示几何元素的误差图形,可以在图形上剔除粗大误差点,并重新计算新的形状误差。

ARCO Graphics - Form Errors




ARCO Graphics - Reference Systems

在创建参考系的时候,可以预览将要新的坐标系位置和姿态,图形同时显示新老坐标系的实际位置和姿态。





可以依据几何元素的理论数据,显示该几何元素的图形,并图形显示测量路径,操作者可以调整,修改测量点,确认后测量机自动测量该元素。这种操作直观方便,无需CAD模型。

ARCO Graphics - Measuring paths


信息反馈

关于 COORD3 ARCO Graphics 图形编程和图形输出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