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OORD3 ARCO Quick 丰富的几何测量和DMIS编程测量软件

品牌:COORD3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OORD3 ARCO Quick 丰富的几何测量和DMIS编程测量软件产品介绍

ARCO Quick适用于测量几何实体类零件,具有自动测头校正,强大的零件找正能力,多种几何元素的自动测量功能,以及完善的公差评定,自学习编程和手工编程的能力,以及丰富的输出报告格式。


ARCO Quick 100%采用纯DMIS 语言,ARCO纪录用户的操作过程,自动生成DMIS测量程序


彩色代码显示DMIS指令,便于用户识标;并有语法检查和编程助手等实用工具,方便实用。


测头自动标定向导程序使得测头标定工作自动并且高效,同时具备PH10测头多角度下的星型测尖的自动校正功能。


ARCO内部已经集成了对各种测头更换架的支持。



ARCO Quick 具有多种坐标找正的方式,既有传统的几何法,也有BESTFIT, RPS等建坐标系的新方法


ARCO Quick 具有多种元素的自动测量功能,输入或无需输入名义数据的条件下,可以在手动测量模式下实现对几何元素的自动测量


ARCO Quick 按照国际标准评定并输出各种几何公差


可以多种图形和文本格式输出测量报告,包括:纯文本,超文本(HTML),PDF,并可以利用图片创建图形输出报告。

信息反馈

关于 COORD3 ARCO Quick 丰富的几何测量和DMIS编程测量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