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丰高精度数显千分尺 MDH-25M

品牌:三丰
生产商: 三丰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丰高精度数显千分尺 MDH-25M产品介绍

本款千分尺,分辨率为0.1微米,是需要用手持式工具进行高精度测量顾客的理想选择。


• 高精度的数显千分尺, 采用日本三丰公司创新的0.1μm 分辨率ABS (绝对值型) 旋转传感测器和高精度螺纹加工技术, 将仪器误差降低到±0.5μm , 从而在不牺牲可操作性的前提下提高测量的准确性。


*1. 专利在日本,美国,欧盟和中国申请中。


• 高钢性框架和高性能恒力机构*2 能够使测量更稳定, 同时在工件测量时发出点击声, 保证测量正常进行。


*2. 专利在日本,美国,欧盟和中国申请中。


• (可移动) 隔热罩能够降低转移到仪器的体温, 从而减少手持工具测量时由于框架的热膨胀造成的误差。


• 绝对值型旋转传感器也可以避免每次打开电源时进行初始设置, 能够直接测量。


本款高精度数显千分尺能提供更高的可靠性, 不会出现超速误差。


• 本款高精度的数显千分尺, 它的一系列


特性, 包括可切换的分辨率(0.0001mm/ 0.0005mm)、功能锁和预设, 支持灵活测


量。

信息反馈

关于 三丰高精度数显千分尺 MDH-25M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