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丰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

品牌:三丰
生产商: 三丰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丰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产品介绍

JT-3000系列全反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型铣刀等。


仪器光学系统品质优良,物镜成像清晰,放大倍率准确。在透射光照明下,轮廓测量误差小于0.08%;坐标测量示值误差可达(3+L/200)μm,L为被测长度(单位:mm);仪器配有专用微型打印机和脚踏开关,数据输出和采样十分方便。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为倒像。


此投影仪Z轴升降采用导轨的传送方法,提高了其机身的稳定性及耐久性,投影仪成像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信息反馈

关于 三丰JT-3015数字测量投影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