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姆宏 S系列I/O前端

品牌:西姆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姆宏 S系列I/O前端产品介绍

S 系列I/O前端 一览

型号

报价(元)

功能

附注

S1104 1780 4路模拟输入(混接),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混接 :用户可将任一输入通道自由设置成标准电压、标准电流(加接取样电阻)、热电偶、热电阻、开关量(空接点或电平)等信号方式。
报警:报警继电器由I/O前端自行控制输出(组态)。
S1108

2280

8路模拟输入(混接),4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S1116

2980

16路模拟输入(混接)
S1204

1780

4路两线制(4~20mA)变送器专用输入、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直接挂接两线制(4~20mA)变送器。内供24V变送器电源、短路保护,即任意通道出现短路,不影响其它通道工作
S1208

2280

8路两线制(4~20mA)变送器专用输入、8路报警继电器输出
S1216

2980

16路两线制(4~20mA)变送器专用输入
S1316

1380

16路开关量输入、8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 开关量输入为公共端型,跳线选择:
①内供24V(用于空接点信号) 
②外供24V(用于24V通断信号)
S1332

1980

32路开关量输入
S1416

980

16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  
S1504

2980

4路模拟(4~20mA)输出、8路开关量(继电器)输出 4路模拟输出彼此隔离
S9101

330

RS232/RS485单路隔离转换器 外接220VAC供电
S9102

500

RS232/RS485双路隔离转换器

    S系列I/O前端是本公司基于多年制造经验与技术积累,充分考虑工业现场采集与控制的实际需要,采用最新微电子与微处理器技术研制生产的高性能I/O前端。S系列I/O前端具有模拟信号输入(AI)、模拟信号输出(AO)、开关量输入(DI)、开关量输出(DO)等功能,规格多样,RS485总线通讯接口,标准MODBUS协议,通用而非专用的驱动程序,设置测试简捷,性能稳定,使用方便,通用性强,性价比优越。用户选择多个不同的I/O前端可轻松搭建自己的数据采集控制系统,或者和可编程控制器PLC共同使用,充任计算机采集控制系统的I/O前端,也可作为一种可编程前端器件,直接融入用户的特定的系统之中。是各种工业现场信号数据进出计算机的快捷通道。
  S系列I/O前端使用通用(MODBUS-RTU)而非专用的驱动程序。可以很好的适配于国内外各种组态软件。譬如组态王、力控PCXAuto、MCGS、世纪星、Fameviwe、开物2000、iFix、TRACE MODE、InTouch、CIMPLICITY······等国内外组态软件均可和S系列I/O前端无缝连接,而不会象一般非标准设备与组态软件通讯时,经常会碰到的驱动程序不成熟或不稳定的问题。
  S系列I/O前端还可以作为模入(AI)、模出(AO)、开入(DI)、开出(DO)的扩展模块,与各种可编程控制器相连接,解决PLC在输入输出I/O方面在价格过高,扩展模块不隔离,输入信号还要进行编程运算来完成采集,品牌繁多,互不兼容,用户使用起来不方便等局限。S系列I/O前端可以方便地与各种PLC构成秒级的多点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或者以PLC为通讯管理器,更快捷地融入已有的采集控制系统当中。大大降低系统工程费用,使系统达到良好的性价比。 以西门子S7-200(CPU226)和S系列I/O前端连接(自由口方式)所构成的秒级采集控制系统为例,可以很容易的把PLC的AI/AO通道扩展到512点,DI/DO通道扩展到1024点,从而极大的拓展了PLC的I/O数和应用范围。



  使用S系列I/O前端的基本步骤:
    前端选用:


    根据现场工况(模入点数、模出点数、开入点数、开出点数、报警点数等等),选择能够满足自己相应需要的I/O前端。
●  当需要模拟信号输入时,请选用S1104/S1108/S1116。
●  当需要挂接两线制(4~20mA)变送器时,请选用S1204/S1208/S1216。
●  当需要开关量(空接点或24V通断)信号输入时,请选用S1316/S1332。
●  当需要开关量(继电器)信号输出时,请选用S1316/S1416/S1504。
●  当需要模拟量(4~20mA)输出时,请选用S1504。



    参数设置:


    使用本公司提供的《S系列I/O前端设置测试程序》在上位机对相应的I/O前端进行设置,方法如
●  用RS485通讯线将PC上位机与S系列I/O前端相连接(因普通PC机只有RS232通讯口,因此通常需加配RS232/RS485转换器)。
●  将所需设置的S系列I/O前端的"参数设置"端子与"数字地"端子短接,使I/O前端处于设置状态。
●  启动《S系列I/O前端设置测试程序》并根据所需设置前端的型号及现场信号的实际需要进行相应的设置。
●  将所设置的参数发送至相应的S系列I/O前端。



    功能检查测试:


    断开参数设置“参数设置”端子与“数字地”端子之间的短路线,使I/O前端处于工作状态。用户可利用《S系列I/O前端设置测试程序》的测试功能对所设置的S系列I/O前端进行功能检查和精度测试。
投入使用: 设置测试无误后,即可把经过设置测试后不同型号的S系列I/O前端通过RS485总线串接起来,并与上位工控机或PLC共同构成计算机采集控制系统。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姆宏 S系列I/O前端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西姆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10-62250442;62241752
传真: 10-62271220
地址: 北太平庄红聊南村3号